上週才去買了鄺大買的佳麗寶潤髮(本來要去買SEN董推的FINO說,不過它被佳麗寶打敗了囧)禮拜一還去買SONY CP的小橘~"~,結果,在今天又敗了舞妓眼線筆XD(女人真的是愛亂買崮)
試用結果~~~
佳麗寶有香香的水蜜桃味(但我覺得沒差~只要不是太恐怖的味我都接受),幾天下來有覺得頭髮變柔啦~但不是很明顯(可能是我頭毛太乾吧~"~)
小橘真的是狠香的一個橘子味丫XD,不過我覺得整體比較起來蜜堤比較得我心
第一,小橘真的是造型取勝(真的,其實這麼大一個很難放的~~~)
第二,我的"夜用"護唇膏都要夠"滋潤"~~~~~(不然我這嘴唇霹靂無敵乾的只靠白天的護唇根本不夠囧)。所以小橘對我而言要好厚一層才夠(不過味道是真的比蜜堤好聞啦~不過蜜堤的味道我也沒在在意的XD)
舞妓真的是好用到爆丫~~(轉)
夠細,雖然不夠黑,但是它的筆尖就讓我尖叫了丫!!!
再說它比其他我用過的眼線液(筆)好太多了=_=+
KOJI→不夠黑而且只防水不防油~~~(我是油臉!!油臉丫!!!而且我也沒在在意防水的...對我而言防水只有在玩水時才重要。平常防油就夠了!!!)
CANMAKE沾式→也是不夠黑~~~不過可能是我買銀黑的關係(汗)
媚比琳(筆)→防油不防水的樣子(有小防水啦~)
英凱→標準的防水不防油=_=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就不多說了(反正大家應該不會想看XD)
基本上這是有牌的(我也用過沒牌的丫囧)
其中CANMAKE我送人了~~媚比琳也被我妹帶走(可惡)
只有英凱跟KOJI是我比較晚買的,另兩樣我都買至少有一年了(前兩項買不到三個月)
這...對我而言是好事嗎???(最近發薪就在亂買了XD)

對了~
我之前還有買資生堂的翠綠香皂(快兩個禮拜了吧?)
我覺得還不錯,至少我那過敏的身體還沒跟我發出抗議XD(人家都嘛是臉過敏~我反而是身體比較會說囧,臉只會發痘)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