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BUY了牛爾的礦物粉底*自然裸色*(,還沒找到工作就在花錢XD)
整體來講,我是想再給牛爾的東西再一次機會啦~(之前用他家的腮紅液有不安到,今年七月過期的東西去年十二月就給我有可疑飄浮物
就是它↓↓↓



所以…再給一次機會嘍~(我買的時候拍拍的賣家並沒有說啥時到期,我也沒注意。就這樣用了兩個月餘)
還好有我妹在XD(腮紅眼影大宗,我BUY回來的腮紅被她用完兩塊,一塊被用到不見【夜巴黎的,顏色很美耶!!!】)
現在多了粉底粉…我想她應該也能幫我用完吧XD(用不完再分給人好了= =",只是膚色跟我一樣的人真難找


其實只是找藉口買東西XD

------------回歸主題------------
圖片取自官網

這次我買的色比我臉及頸部都深,但因為是粉狀所以看不出來(有黑一點點啦~要很注意才會看出來)
有附一個小粉刷(上面還有招牌beaute@NATURE的字樣XD)毛很軟但會掉毛,不過毛量是夠的(在考慮要不要買腮紅刷了= =,我想把現在的蜜粉腮紅兩用刷當成蜜粉/修容刷(反正我修容不常用,而且那修容也能當蜜粉XD)
容量16克,我想不刻意用的話半年沒問題(太多粉類的東西了…

因為我用附的小刷刷不出個所以然來(可能是太自然了吧…看不出有上粉的痕跡,只看的到珠光),所以我把部份粉底分到了我之前在光南買的粉底刷裡面(三段式出粉,前面有兔毛刷的東東),再加上一些我以前用的蜜粉來混合(不然太黑會變暗沈人)。這樣”看起來”才有把缺點修飾起來的樣子(實在是太自然了

品名:天然礦物完美光采下地(純礦物粉底)←有夠長而且誇張的名字

主要成份:超微晶二氧化鈦、氧化鋅粉末、雲母粉、氧化鐵(好奇怪的成份囧)

有關成份敘述:完全不含乳化劑、香料、純天然礦物粉末 自然擁有純淨無瑕膚質(粉裡面會有乳化劑嗎XD←有種多此一舉的感覺)
純天然礦物粉底是運用最新科技,將天然礦物及色料研磨成微粒晶體粉末而成。達到完美修飾遮蓋肌膚瑕疵的效果,由於礦物粉末非常細緻,能夠自然的附著於肌膚角質,而達到自然、完美的底妝效果。由於完全不用添加乳化劑、水分、油脂、香料等傳統粉底添加劑,因此不會有多餘成分被肌膚所吸收,使用起來不會造成肌膚負擔,適合對傳統粉底過敏的人使用,特別是油性膚質、雷射手術後的肌膚遮瑕修飾,純天然礦物粉底可以完美修飾肌膚瑕疵而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同時兼具防水性,即使出汗也不用擔心脫妝的困擾。
直接刷在肌膚上就同時具有粉底、蜜粉及遮瑕膏的三重效果。不需要再多餘使用蜜粉或遮瑕產品。使用方便容易,直接在擦上保溼產品或防曬產品之後使用。

使用方法:
整臉底妝:
1.先擦上臉部保溼或防曬乳液
2.倒出少量礦物粉底於盒蓋內
3.用內附毛刷(也可以使用大腮紅刷或蜜粉刷,效果更佳)浴取少量礦物粉底均勻的塗抹全臉肌膚,以由下往上,由內往外的方式將粉底輕刷於全臉
4.不要一次塗太厚,一層一層薄薄的擦,會有較自然的完妝效果
5.可重複上述步聚數次,直到達成滿意的修飾效果

局部遮蓋:
1.先擦上臉部保溼或防曬乳液
2.倒出少量礦物粉底於盒蓋內
3.用小眼影刷沾取少量礦物粉底集中塗抹於欲遮蓋的肌膚瑕疵部位,例如眼下黑眼圈、鼻翼泛紅、痘疤或斑點等處,將礦物粉底輕輕刷上,不要一次塗太厚,一層一層薄薄的擦,會有較自然的完妝效果
4.可重複上述步聚數次,直到達成滿意的修飾效果
5.完妝之後可全臉噴上礦泉噴霧,會有更自然的完妝效果

盒子我不是那麼喜歡,因為他是那種很容易就沾到指紋的盒蓋@@"
而且他真的裝的很滿(不過這好像是好事
但是用之前還是得把多的粉底移到他處,不然根本沒辦法用。

整體來講除了太自然之外(真的完全不覺得有上妝)
還OK啦~
至於感想…等我用過幾天後再說吧~(我覺得過敏時可以用他XD)

PS:

奇怪…我在網站上看到的是自然裸色跟粉嫩膚色兩個色號,但在包裝裡看到的卻是自然裸色跟健康膚色??(搞雙胞嗎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