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ZA的SPF40 PA+++的防曬霜(其實它比PAYEASY的礦物粉底還早幾天買的,只是我現在才發文XD) 
PS:誰能告訴我ZA的官網網址丫= =;懶得照相片了OTL 
因為是開架,所以我就不多贊述了~各位可到老屈(屈臣式)及康事美自行探查~XD

 產品本身在包裝上有說:經過過敏性膚質測試,不會造成任何敏感(我覺得這只是看爽的啦,真有這麼神嗎?)。不會有過白現象(才怪,搽兩層就有反白了)

使用狀況:個人最近臉十分敏感丫...敏感到一個境界...就是完全不用上腮紅就可以出門了= =
但是這支不會讓我過敏(至少不會讓我長白頭~)
而且用它的這段期間...讓我的臉跟脖子色差更大了orz(我都有搽喔!!!但就是臉會很白脖子很黃)

嗯...我要睡了
等我上班回來再打好了(靈感缺乏XD)

-----------------------------------------------

下班

這支防曬我覺得不會像以前的防曬一樣,係數一高就整個油油膩膩的
而且也改善了純物理防曬的缺點(但還是會反白啦~只是沒那麼明顯)

我覺得這支是會讓我再買下去的防曬之一:)
而且價格也不貴,50G NT230,現在買加送保溼凝膠,還不錯(我承認,我是因為有它才買的OTL,不然我會買水基底XD,也才差一塊嘛,而且水基底才30G...)
(像旁氏水基底我就會一直去買的原因也是因為不油不乾,不過膚色會讓我有小屑屑= =a,白色的倒不會...是怎樣)

不知道曼秀雷敦新出的SPF30 PA+++(潤色)那隻好不好用
改天等ZA這支用完再觀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