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塊專櫃粉餅XD




(背景是我的皺皺牛仔裙XD)
還不賴吧XD
我的東西很難得自己用到見底的(都嘛是人家←通常都是我妹用完的OTL)
其實這塊也有一部份是我妹用完的啦= =a(大概是三分之一)
這塊我是在拍拍上敗的(台灣的ETUDE代理商心是黑到發亮的= =+)

內容物:
兩塊(粉餅&盒*1+芯*1)+粉撲(兩用&蜜粉用)+袋子(裝粉餅用)

運費算算也才NT340(所以代理商真的罪該萬死=__________=+)
而且還頗耐用的?!這塊我認真用一年才用這樣說…
還有一塊芯還沒替換咧~(超划算!!)
我去代理商那問過價錢,大概是480一塊(不知是不是內容物一樣,我想是不太可能XD)
這是我家這的價格(我家有便宜喔~百貨公司或水貨店就不詳了…)

然後這是比它更早(晚?←我忘了XC)進來的三色腮紅 色號01(粉膚色,修飾大餅臉用XD)
 

顏色不錯(前面兩個顏色混一混像蜜桃色)
最深那色就是拿來修飾的啦~我都是三色混一混就刷上去了

偶爾懶得畫眼妝,又怕黑輪嚇到人的話我就用它來遮我的眼睛啦~
(怎麼覺得我都在發明些怪怪的化妝法丫

感想~
我覺得這塊粉餅很好用喔~(謎:廢話,你又不會因為化妝品過敏
不過ZA那塊我就不推了…我擦一整個暗暗暗(謎:不是你買太深嗎。我:痾…我原本想拿來做修容嘛,結果…粉刺爆了…

有圖為證:


跟ETUDE比起來,ZA真的比較暗…(最深色32)
結果買回來也只是搞笑= =(還好我有朋友適用這粉餅,也救了我扁扁的荷包XD)


-----------------------------------

2006/05/25

發現了ETUDE讓人不想敗的一點
會暗沈 YES 會暗沈

話說我今天下午上洗手間時,看了看自己的妝容…
”這是我嗎?”心裡OS

一整個臉暗到爆= =|||
不過不怕,我去買BE 1就好了XD(目前用BE 2)
不過這冬天很好用!!不會太乾!!!(粉餅是粉嘛~是粉都一定會乾的…除非你用洗衣粉,那例外XD)

看來我要找尋那好用又不會太貴的”類”貴櫃粉餅了(聽說萊雅跟露華濃不錯,只是我家老屈沒萊雅←只有保養沒彩妝)

露華濃有試用,但不曉得用在臉上如何?(目前想買兩用的←新出的光魔法不是兩用,虧我還想買!!!)
大概會去買萊雅吧…(雖然還是屬意露華濃…)

但是會等到很久後它們才會出現在我化妝箱裡吧OTL(沒看錯,是箱了,ETUDE腮紅的背景下面就是我化妝箱)
也可能以後會出更好用的也說不定?!(有在拍拍上看到好用的日本粉餅說…不過我忘了名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