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妹去莫儿剪頭毛~
把已經四個月的頭給"喬喬"ㄟ
四個月,足以讓我原本肩下的頭髮長到背中。也讓我原本平的像燙離子燙的頭看起來像獅子(汗)

所以~決定在今天把它"終結"掉!!(握拳)

今天操刀的依舊是我妹的專屬設計師--丫信(當然我不了這是不是本名or藝名)

話說我四個月前讓他剪了後,就沒去關照他了(是,我是懶人XD)
會再來剪純粹是真的太熱&太長才去的(就說了我是懶人唄)
不過上次他幫我剪的日式"銳剪"剪完後,我的頭莫名清爽了幾個禮拜。之後就打回原型了(汗)
自然捲的悲哀丫...囧(別問我為啥不燙,因為不是很嚴重)
只是因為這次動刀的地方是我那上次被變為旁分的瀏海..所以還是要準備燙啦...(前額兩撮友情價800)

這次他說服我剪回我國中的中分=_=(一整個完全回憶到國中的矬樣就回不來了)
還好不是像以前一樣(我以前是類中分,因為有美人尖無法變完全中分,而且看起來也很詭異)
所以~就"撩落企"啦~
也還好剪出來的樣子沒讓我想翻桌(其實很不習慣,我也跟他說了)

等有照片再PO吧...(不過以我的懶性有八成是不會放的OTZ。而且我不愛拋頭露面的)

今天被抓完頭髮後又被安全帽壓頂,一整個髮型全毀,相信大家也不會想看吧...(想看我也不給看XD)

哈哈哈
最近少來無名留心情(九成懶)
如果養水滴一定被養死(不適合當媽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