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買唇彩很久了XD

但是C/P值不合所以一直下不了手
直到得到了它要下架換新牌打六折才去老屈買了它XD
(其實還有睫毛膏啦:P)
我買的色號是RS跟RD(我家老屈只剩這兩色,人家也想買BE丫O_Q)

試在嘴上沒有 因為上完照相根本都只有亮亮的


然後這是跟RMK指甲油一起購入的PUMA小包



愛用牛角梳XD



買不到兩個月的眉粉


看我用的多誇張=_=

有陰影(跟中間色交介處)
 

沒天天用喔!!


愛鏡巧克力XD


這篇是來讓我打流水帳的嗎囧

最後心得:

ff唇彩很好用(尤其現在更是好,但全台應該沒多少貨了吧

擦完心情都會好好~(真可愛)

然後睫毛膏請讓我過幾天再打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