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請原諒那醜醜的髮圈囧,不這樣做我頭髮會一直跟我做亂到天長地久





其實顏色分佈最明顯的是第一張囧

用具如下:
眼:露華濃四色眼影-紫色系,dhc沙灰

底妝:missha完美粉底液(標準膚)
頰:etude三色腮紅01+媚比琳舊款果漾純梅子色
睫毛膏眼線:koji濃密,英凱,sana眼線液
唇:ff唇彩rs01
眉:kate眉粉




這張有種莫名的藝妓風囧(眼睛都紅的)

我嘴不笑就是歪嘴囧(天生左邊就硬是比右邊腫囧)

然後多半都是閃光照(我家光線沒閃光就像第二張,整個臉色是鐵青的囧)



這張在古典個什麼鬼(囧)

人家明明就是要畫成紫色搖滾+龐克風的...(好這是長相問題)



更沒fu了冏(抱歉我脖子沒上粉 所以看起來色差很大)

上眼皮畫法:
粉底打完後直接上露華濃右下,畫滿眼線部份(我單眼皮沒眼褶囧)
在眼珠凸出的地方畫上左下(整個畫滿,避免眼窩)
右上畫靠近眼頭鼻樑的地方 最淺色打亮眼頭

之後看鏡子不滿意(不夠深)又加沙灰色和眼線筆畫假眼頭、眼線 然後在假眼頭上蓋上沙灰
刷上koji睫毛膏,結束

下眼皮畫法:
畫上眼線後疊露華濃右下,刷koji睫毛膏 結束!(是 我懶得一層一層疊,只有刷一層,還沒用鋼梳梳囧)

頰:
etude三色斜刷臉頰後媚比琳打圓笑肌(很淡 帶出氣色就好 不然很over)

唇:
直接刷上ff唇彩(其實原本想用透明唇蜜的...可是覺得好像不夠濃?只好放棄)

完妝!!
配件:~感謝50元皮帶友情贊助~囧



然後我要變小叮噹了囧

新的媚比琳冰霜唇涷


因為它才拿到的粉底試用囧



我對這罐真的大升火,好持妝阿!!(黑蓋的)
還可以把我的毛孔遮掉(我手邊的粉底液沒什麼遮蓋力...毛孔都遮不住,不然就是不持妝)
而且可以用很久的樣子...(試用包我用了兩天還是很多,用量很省,試用能用四天吧囧)

等領薪要把它納入羽翼之下…吧(∵)?剛發現他讓我全年無休的粉刺滋長更多囧,宣告放棄

不過這個月真的很慘囧,機車排氣管鏽掉一個無名指大洞囧,害我騎車回家都覺得大家都在看我囧

然後這是我第一次露面(羞)
還有我真的很肥…囧
再然後我這妝是跟t恤牛仔褲搭的(完全八竿子打不著一點關係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