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髮釵 是愛用牛角梳的同伴XD(也是牛角)



面貌長這樣

實際顏色幾乎沒色差(桃紅)

NT150!!!!!!!!!!!!!!!!!!!!!!!!!!!
要知道牛角用品至少都要賣200以上阿!!囧
這個是老闆娘賣我的好康貨,等以後出新的我一定還會再去買的(握拳)

 嗚... 剛陪前同事去南西新光逛
結果把下面的珠珠給摔壞了一個囧 

我要再去買囧(他說只剩這些貨了...賣完也不知啥時會進...)

20061014補充

新買很久的髮釵囧



整支直的(跟桃紅不一樣,桃紅很明顯是有曲線的)

桃紅跟我的頭弧度符合,但土耳其藍跟我膚色相襯...(but桃紅的骨架不適合冷色(藍色),只適合偏冷的暖色(像桃紅)的裝飾...)

真的兩難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