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凡爾賽眼線液筆,但傳說畢竟是傳說...

他真的很爛...比mj還不持久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試用照,大家想看暈暈暈的眼妝照嗎囧
但其實他還滿適合畫眉毛的(茶) 
   (這是只用眉筆跟眉粉畫的)     (這是加上眼線液筆)

似乎他在眉毛上的持久快遠比在眼皮上好阿...(菸)

kate三色梯型(粉)



媚點防曬粉霜(自然膚)←被珍珠子放的火...



心機眼影RD748
被我用凹一角囧


這張是在炫耀我的睫毛XD(可是他分層了囧)



只有正面戴上的白帽帽(他很像聖誕老人帽,但尾端不是尖的,戴他大家都說我很應景囧)



另一頂帽帽(一樣,戴他人家說我要去合歡山囧)
   


下面還有球球(其實他是飛行帽XD)



然後話說我公司那邊的車是完全不管行人的,只管衝過去囧

還有新買的圍巾好軟好軟(被我家小妹當成羊毛的XD)



新買的黃色唇蜜(最近很愛用他,可以讓我看起來比較有血色)

        使用圖        

網拍新買的桑麗卡眼線膠+刷子(才530含郵,不買可惜!!是深藍帶亮粉)


(右上角的雜物請不要理會

早就想買的轉換液(想快三個月吧囧)



烏梅口味的護唇液(但我的唇太乾,一搽上就乾掉了囧)

 

新買的鈴鐺手鍊



試用的歐霓佳花園~水眼影(真的是水囧,都混在一起了)



FASIO新出的亮片睫毛膏(CHARME還好你不在台灣或是日本,不然又被上火了XD)

   有三色(對不起我是用手機照的囧)        




大概就這樣啦~目前在老屈跟康是美上火的有~

露華濃腮紅&睫毛膏(聽說康是美是兩件五折,老屈是買一送一,價高者算)
SONY CP攻唇-粉嫩色
世貿美容展-蜜粉刷&腮紅刷(想半年了囧)
資生堂新進品牌-INTEGRATE亮澤立體唇蜜筆&絕色水潤保溼唇膏(應該是買唇蜜筆啦,我嘴夠嘟了囧)



以上~(不要再說我都不發文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