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情請參閱charmec的蜜粉當自強 

話說我看到這個主意就一直很想嘗試(因為我新買的粉餅顏色太白囧) 

所以就把etude跟Aqualabel的紅盒粉餅整個打碎再加上酒精攪勻 

這時蠢事發生了,因為在攪的時候酒精太少,感到火大的我就一次下了兩隻針筒的量,沒想到太稀

(這就是小氣版主所說的”不知量化”囧)

所以只好把手邊的歌劇+牛爾+*&*&的混合蜜粉倒一點進去

結果慘劇再次發生,撒出來orz

還好最後平安解決 可是在要裝進去的同時 我發現太多了囧,最後多的只好裝到小盒子裡囧


不死心的我再次捲土重來,好,這次改挑戰腮紅(我的八百塊腮紅有些都碎了 只好打散裝在攜帶式蜜粉刷中)

這次學乖了 直接在盒子裡弄 可也是一直弄到火大(但我不敢再倒太多酒精囧)

只好慢慢的弄,不過終於弄好了~~~(灑小花)

but沒圖沒真相(此乃鄉民之至理名言)

所以過幾天我會再把照片貼上來(要考試了不能再混)



大概就這樣  大家掰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