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默默的用第二瓶了XD)

這瓶卸妝油很推喔!!不但成功幹掉蜜妮還成功幹掉DHC耶!!

(DHC也很好啦,只是我嫌它太稠)
它還有另一瓶粉紅色的卸妝油(兩瓶都很好用)
但是價錢差十元(黃色就很好用了啦XD)

雖然我第一瓶是粉紅色的(有人說要就用好一點的所以買貴的XD)

可是我覺得黃色比粉紅色好用(因為粉紅色有我討厭的香味

黃色是無添加(所以沒有什麼味道)
粉紅色是櫻花的(所以有股不知所以然來的詭異花香


森田藥妝目前我知道有在販賣的點:
西門町美華泰
捷運善導寺站旁的全聯福利中心
景美愛買

至於其他地方有沒有賣我就不清楚了...(至少全聯不是每個都有,我目前只在善導寺那看到)

價錢是可愛的99元(黃色,所以粉紅色是109)

買它兩瓶可以買蜜妮一瓶...(用量都差不多)

最後 狂推它的最大原因----

森田藥妝卸妝油可以把凡爾賽卸的一乾二淨阿!!!!!!!(阿!阿!阿!阿!!∞無限回音)

不蓋你,兩瓶我都試過,連我上五層睫毛膏的眼睛都可以在手滑過去的時候瞬間溶解
真的是太讚了!!!(強!!fasio眼唇還不能辦到的事它還得停個五~十秒才行)

很升火吧XD
不過就是難買了點 還有我是台北人所以只知道台北區
大家可以找看看搜尋~應該是有販賣地點的...


改天再把跟蜜妮PK的表格打出來

乖小孩現在要睡啦XD(姨媽來還熬夜,該打

大家晚安~
------圖片來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