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有默默的買了很多東西…

新購物一:牛爾-玫瑰中油性膚質旅行組(一入送臉頸膜一片)
這個我要放火,因為真的很好用
一組裡面有-潔顏油、潔顏膠、精華液、眼霜、精華露、護手霜、護唇膏、玫瑰面膜跟眼膜各一
基本上除了清潔部份跟眼膜我還沒用之外,其他的我都用過了(包括臉頸膜)
全部的產品都有濃濃的玫瑰味(護唇膏也是)


說要放火的原因是--他讓我的乾巴巴臉皮變成水嫩嫩美肌!!好讚阿!!!
然後精華液跟一般外面賣的差不多

精華露說明卡上標註可以搽厚一點變面膜,之前臉很乾時有試過,但…只是剛搽上去時很保溼,乾了就…油!!

害我只好再拿ZA的活性保溼乳疊上去(這瓶我用兩瓶去了!也是好物)
不過隔天早上上妝有貼!!只是擦上去的當下會覺得沒什麼用就對了

護手霜只用過一次不準,但滋潤度不錯。面膜就是他們家有名的、兩片199的玫瑰、薰衣草面膜(我記得舊文有提過)

眼霜…我用有點燻眼,但能接受(用過最燻的…是吳x慈代言的眼膜)

護唇膏是我看到最想要的,但本人有八百隻唇蜜,三百隻護唇膏(還有小蜜桃等待消耗…)
所以在購入後立即把一部份東西送的送丟的丟(別說俺浪費,俺丟的都是快過期滴~)

目前在化妝品工作的護唇膏(蜜)有-化妝惑星、永久、蜜堤(櫻桃、軟管)、牛爾…等)
其實不算多,但…加上之前送掉跟丟掉的大概會有人罵我敗家吧!!

新購物二:惹我睫毛膏(黑,也就一個顏色阿…)

不濃密不纖長,完全一整個搽上去跟沒搽差不多的雞肋,我買它做啥?
跟大家說它的優點:
一、它很防水,連我之前提的fasio眼唇卸妝液也要敷30秒才能卸下來
二、它很防暈,俺最恨就是暈暈暈的眼部彩妝
三、它很捲俏,連凡爾賽也略遜一籌
四、它很便宜,台票200有找(找對時機買還能打折)
五、完全不結塊,根根分明!!
綜合以上幾點,所以我決定棄凡爾就惹我

沒啦,凡爾賽有凡爾賽的好,但我兩眼睫毛不同情形,用凡爾賽不太能解決
(我左眼睫毛較濃但略短,有自然微捲;右眼略稀但較長,可是卻是往下長的)

基本上,惹我比較適合我(凡爾賽有時候也是會出槌的!!)
而且惹我價錢也比凡爾賽划算多了(凡爾賽要3張台票)

新購物三:密特洗髮乳(檸檬肉桂)NT199/500ML

好用到極致,強力推薦油性髮質或覺得頭皮會悶的人使用
第一次用的晚上,我深深被它那柔軟又不失輕盈的感覺打動了!!

甚至還有”萬一以後買不到怎麼辦”的OS(事實上是我想太多,密特台灣中寮產的根本不怕斷糧)

油性頭皮的大大們可以試試

新購物四:STIIL完美零毛孔底妝棒(D)

照理說我的膚色應該是B或C才對(至少我的膚色跟PINCY大差不多啦!!)
結果卻陰錯陽差地買了D色!?
沒啦,俺結帳時有看過,想說特賣才199就敗了,再說俺朋友有些都是小麥肌,沒差啦!!

沒想到顏色剛好做修容(其實推薄一點做全臉底妝也OK說…是我變黑了嗎○□Q)

而且它真的跟名稱一樣--零毛孔!而且不暗沈喔!!(現在好像也沒特賣了)
雖然保存期限只到2008/7月還8月的樣子,但很不錯喔!!(可是有怪怪滴香味…是期限短的原因嗎)

然後話說我剛手滑去PAYEASY訂了玻尿酸精華液,不然這怪天氣我的皮膚一定抗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