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話說大考都考完了我還在混。但我有認真工作啦!
今天來分享剛到的新貨---FLORA芙蘿拉手工皂坊的玫瑰蜂蠟護唇膏!

 
─────圖片轉自FLORA芙蘿拉手工皂坊─────

圖片是蜂蠟的,玫瑰蜂蠟只是多加了玫瑰香氛而已

一共有:草莓、甜橙、蘋果、牛奶糖、咖啡、檸檬、薄荷、香草 這幾種口味~

阿喵我買的是:蘋果、牛奶糖跟薄荷這三種。以及他們家著名的蚊蟲止癢消腫膏。

一開始開的是蚊蟲膏(因為阿喵昨天睡覺的時候被蚊子叮的很慘,而阿喵的體質又是被叮會腫一大包的那種)
蚊蟲膏在FLORA手工皂坊的成分介紹是:
天然蜂蠟‧米糠油‧荷荷芭油‧ 可可脂‧冷壓橄欖油‧ 進口優質精油

但在蚊蟲膏的標籤紙上是寫:
可可脂、荷荷芭油、米糠油、冷壓橄欖油、小麥胚芽油、蜂蠟、檸檬香茅薰衣草檸檬尤加利精油

所謂的「進口優質精油」,應該就是指最後面的精油類吧?(呵…他沒有頓號,大概是檸檬香茅、薰衣草、檸檬、尤加利)


很好用喔!沒有所謂的〞藥味〞,而是淡淡的檸檬香茅味(忘了說,我不喜歡薰衣草的味道…會讓我想到很噁心的藥味,個人觀感)
題外話:我超愛檸檬香茅這個味道的,以前我媽有買檸檬香茅的手工皂和精油回來(香皂是洗防蚊蟲叮咬的,還頗有用說)
我幾乎天天都用皂來洗澡(有部份原因也是被叮怕了啦,畢竟我一被叮就會腫得像蜂窩性組織炎一樣,可怕咧)
對了,就算被叮了也可以拿他來洗喔,可以消腫

搽起來一點點涼,是個小孩搽也不刺激的好物!(但我不清楚他的精油含量,還是要問賣家喔!)

護唇膏我第一個用的是薄荷,因為天氣很悶,想要涼快一下
很涼喔!可能是精油的關係。
另外,因為我本身嘴巴很乾很乾(忘了塗護唇膏就會裂開,就算是夏天也一樣)
所以非常重視滋潤度!這隻護唇膏的評價我給很高喔!!比永久的護唇膏還潤唇,唯一缺點是我不清楚他到底有沒有防曬係數,這點小扣分。
牛奶糖的話,香味九十五分,因為畢竟是人工的,香味不可能完全一樣,還是有點〞人工〞香精的感覺(也就是塑膠味)
滋潤度說實話,我買的三隻護唇膏應該只有香味不同,滋潤度是一樣的(畢竟是一樣的成分阿!只是差在放入的香精不同吧!!)

蘋果跟薄荷的味道就很寫實,跟真的一樣(早知道就買香草或是甜橙了……殘念!!)

另外他也有送小試用皂給我,分別是露露去角質、備長炭、玫瑰及矽土青黛皂
但是我還沒用,所以無從給起評語~~~(而且玫瑰的我送同事了)

芙蘿拉手工皂坊的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flora-com

他們家滿六百免郵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