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累掛orz

下午兩點多去華中河濱公園的空地玩軟式躲避球跟足壘、烤肉

我們(totel十二人)是冠軍隊伍
結果我們生火生了快十五分鐘…
搞什麼!1613116507.jpg
冠軍就這麼可憐就是了!

我生火時一直覺得我們拿到的火種是不良品!火種沒有種是一件很氣人的事情!

最後是厲害的涂志強小弟弟以他那驚人的肺活量把兩個烤肉架的木炭吹起火花(強)

然後大家就開始烤肉啦~但是可憐的我在那烤肉的時間裡只有吃到幾樣東西
(還吃到翔哥親手弄的,但因為烤的時間不夠導致半生不熟的金針菇囧)

半生不熟的肉片已經是家常便飯了(我絕對不會承認那是我烤的)

然後還有就是-甜死人不償命的棉花糖(綜合口味)
不過還好有它,我整天沒吃什麼東西,只好靠他來維持熱量

不過還好我旁邊有咱們安國帶來的同學--勁宇小弟弟
他十分熱心的幫我張羅食物,讓我在烤的腿酸腳麻的同時
也能吃到一點東西也順便在我旁邊擋風
(沒有啦,人家他很瘦的!只是比我高所以有擋到,該找翔哥來擋的

結論,我們烤肉烤到八、九點
然後我除了當烤肉的媽媽之外(已經有人叫我媽了)
還當車伕

還有!為什麼肯哥先落跑了?肯哥~你還欠我錢!!

另外,河濱公園如果大家要去從事什麼活動的話,建議女生請千萬要記得戴帽子或是可以固定頭髮的東西,風超大的!!

我整個變成瘋婆子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