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圖~

第一張應該就看的出來整體有翹啦!(ps我今天沒夾睫毛但有刷睫毛膏)

P7110007.JPG

這一張是近距再裁的,可以看的出來我右眼的弧度不錯(像上面那張左眼近看就像蕨類一樣囧,我不要變筆筒樹阿!!)

P7110006.JPG

這張開閃光,可以看出其實我睫毛並沒有很長XD

P7110005.JPG

這張是素眼(有上粉底但眼部完全沒上妝)

比較看的出來閉上眼後的感節~

P7080004.JPG

以上,所有照片都是以右眼為拍攝角度!(因為左眼實在…)

而且右眼的條件比左眼好很多(除了睫毛量之外,不論是長度及好整理度都高過左眼囧)

客官請自行參考~

 

 

 

 

 


 

 

如題,因為實在受不了睫毛動不動就跟眼睛談戀愛,所以朋友說要幫我燙,就燙了。

 

行情是怎樣我不清楚,所以這篇文只是拿來記錄用!(ps我只出藥水跟捲子、膠的錢,然後都帶回自己處理)

用的是中捲,然後燙了快兩個小時(光上捲就花了30分鐘囧)

原因是因為我的睫毛毛流很亂!!為了要燙漂亮才花那麼久時間

 

然後我覺得不夠滿意,隔天(就是昨天)又自己燙了一次(右眼好很多,但左眼…更像蕨類了囧,可能是用小捲的關係…但我只燙根部)

 

照片等回家再放,但照片是我自己燙的!(目前in公司)

 

今天再回家用大捲燙一次(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