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FG美研提供的機會(不然我也沒機會碰它XD)

官方資料如下:

●正品售價:30ml $1800
●試用產品規格:1人1份 7ml 
●測試週期:3週

●商品特色:
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
如絲綢般輕盈無油的精華液,運用「黃金三角」:水楊酸、葡萄糖胺、栗子萃取,迅速滲入角質深層鬆動角質,24小時持續釋放高效成分,加速進行角質代謝,讓肌膚呈現乾淨明亮,鵝絨般的柔嫩觸感。

●商品成分:
‧水楊酸(雙重傳導系統),針對主要區域去角質。
‧水楊酸(雙重傳導系統):
第一重:超微小顆粒包裹住水楊酸,使水楊酸迅速滲透入角質深層,鬆動角質,加速去角質功效。
第二重:『微脂囊』包裹水楊酸讓水楊酸停留在角質上層,慢慢釋出水楊酸,發揮長效代謝角質作用。就像是晶球優酪乳的晶球,將乳酸菌緊緊包裹住,乳酸菌的活性不流失。
‧乙醯葡萄糖胺作用在最外層,持續清除皮表細胞,保持細胞的代謝正常。
‧栗子、鼠尾草萃取-幫助細胞新生。
‧特殊感光因子(包括淡綠色粒子)- 折射光線,讓膚色更為均勻
‧深海褐藻萃取- 調節表面多餘油脂。
‧米糠萃取- 抗氧化。

●建議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抹於乾淨的臉部肌膚,早晚皆可使用。

 

看了以上資訊後,我對這瓶全效煥膚明彩精華液的用法大至上是了解了

最近肌膚也在跟我抗議,所以死馬當活馬醫啦!!

(也正好接近生理期,所以生理痘大肆生長)

外觀是長這樣的(左為7ml試用版,右為30ml正品):

PB190002.JPG image.php.jpg


試用版是用擠壓式的軟管狀,稍不注意就會”爆漿” XD

PB190005.JPG

內容物為乳白色凝露狀,還滿好抹勻的

PB190006.JPG

這瓶消炎的效果很好(快爆發的痘子擦個一晚上就消1/3喔~是屬溫和型)

沒有什麼奇怪的香味(我受夠之前買的玫瑰純露…太香啦…不會再購)

重點是它也有一些收斂毛孔的作用(不過效果有限)

但是這瓶跟特效還原潤膚露一起使用可以讓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呢!

(特效還原潤膚露是之前靠櫃試妝時的贈品)

而且這瓶並不會讓我在這個換季過敏的易發期產生不適

(這也是我說它屬溫和型的原因之一)

因為有很多類似的產品,只要有傷口就容易造成刺激,進而引起過敏

(我就是其中之一囧)

 

這瓶大推啦~如果我的膚質在明年仍舊是這樣的話

我會買它XD(人家快二十五了咩~希望不要繼續長痘痘囧)

 

補上前幾天那被生理痘肆虐的臉囧

PB250006.JPG PB250001.JPG PB250007.JPG

都很大顆吧!(泣ing)

現在好很多了

PB280030.JPG PB280028.JPG

(看,旁邊消很多)

只能說倩碧這瓶我有錢就會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