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滴~又是試用(迷辦法~人窮只好找試用…)

這次的品項是Wee'p 極光系列組合,是古小偉老師的牌子~(我本人曾跟團買眼線膠過)

總共有三盒,分別是極光透亮修容盒、極光透亮頰彩盒跟極光晶亮蜜彩盒

不過有點過我日記的人都知道,蜜彩盒在到我家時就已經碎成一片(當下慘況如下)

PC170005.JPG 

之後我個人在使用上不小心碰到它(You know…碎掉的東西特別脆弱)

所以它又很”光榮”的碎了(而且更徹底,粉紅跟紫色兩塊全毀)

如今只剩藍色跟白色在苟延殘喘的為我效力…(如下圖)

PC290030.JPG 

說真的,這塊蜜粉餅我覺得很適合用在穿”大V領”或是”大U領”的時候說

可以擦在鎖骨上,製造閃亮亮且誘人的景色哪~(整個色杯杯上身)

而且這塊蜜粉餅的晶亮效果並不會像十八銅人或是亮片往臉上身上撒的感覺

而是很心機的,讓人覺得若隱若現又若有若無的Fu~~~(天阿我詞窮了!)

總之,我擦在臉上是沒有膨脹效果就是了(還是臉太大所以看不出來XD)

而且也不會太白,但太黑的人用還是會變白臉鬼就是了

 

接下來繼續往下,看到的是修容盒,這是一塊我不知道要如何解釋的一盒

因為…第一,顏色太自然了(我BB眼影都比它像修容)

第二,為什麼修容還要附一角粉紅?是怕畫過頭還是打亮?

PC290033.JPG 

而且它比蜜彩盒還心機…它一刷上去我就找不到痕跡了!!太神了吧~

不過這塊顏色用來打眼下修容&黑眼圈還蠻好用就是了:p

對我來說太淺…總覺得可以拿來當蜜粉XD,修容效果不是很好(對我來說)

 

最後,是個人從來沒碰過的一塊…四色腮紅(頰彩盒)

PC290034.JPG 

由於本喵有單色腮紅偏執,所以手上的腮紅清一色都是單塊裝(完全沒有什麼混色之類的)

除了粉狀腮紅(自調色),所有腮紅都是粉紅+蜜桃色,所以對頰彩盒的黃&橘色還頗有興趣

直到試色完後,我了解到一個事實:那黃色是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ECHO)

黃色只是用來調色用而已Orz,不過橘色我還是比較適合穿在身上,擦在臉上就黃了

(天曉得我黃臉多難得~你有看過印地安人臉黃的嗎?得黃疸不算!!)

 

所以這塊我一向是直接四色混刷帶過(好像所有四色腮紅都逃不過變蜜桃色的命運)

但是如果只單用粉紅&桃紅這邊的話,會讓膚色看起來變白喔~因為這兩色偏冷色系

 

另外要說的就是內附刷具,這三盒都是附一樣的刷子(好像是馬毛)

PC290036.JPG 

外盒長的都一樣(要了解真相只能打開或是翻到背面看貼紙)

而且盒子好難開Orz 不是我要,開這盒子還真要有巧勁才開的了

(我剛拿到的第一天就開這三盒開了五分鐘sto)

沒有卡榫,四面幾乎完全平面(只有開關有凹洞),讓我開到想哭

(因為我現在不留指甲…爆難開

 

還有就是這三盒的粉都很鬆,是不管用飛鼠毛還是內附刷具刷都會大飛的那種

(看了就很火大…要清很累你知道嗎=.,=)

每次刷完還要再用刷子輕輕”回”一下,不然就是直接吹掉,這種感覺很不好

PC290037.JPG  

而且這三盒的顯色度&持久度都不如預期,大概不到三小時頰彩就掉色

蜜彩盒則是維持五小時左右,至於修容盒因為太自然,所以完全沒注意XD

就一個懶的補妝的人而言,這不是好的產品

但如果你有強迫症習慣補妝的話,它們不會越補越厚就是了

 

希望這些心得有幫到大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