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5 喔耶~期中全數考完!!今天跟拔辣從東區跑到南西,再回西門町囧

    原因是她要買朋友的生日禮物(指甲油),我也托福a了罐e-n@il的限定色

    過幾天再發文(指甲文)吧!

04/17 線民a生日過兩天,我送他的生日禮物是當代文化的期中考題目

04/14 (這將會是最近常用的狀態)

    拔辣昨天考完後(8:30)跟我去圖書館搞定人資(她還沒用)

    搞到都閉館了還沒弄完orz,絞盡腦汁不好喝啦

04/11 這兩天跟拔辣把人資&大陸醫療的報告搞定,快死了

    今天整個呈現灰化狀態,不過還好期限內KO了!

    人資也在線民a的不認真支持下準備完成…

    (雖然他不認真還是比我強上好幾倍囧)

    好!!明天還有經濟阿阿阿阿阿!!!(泣)

04/09 囧,4/8把門卡折壞了!!!連忙傳了個簡訊給BOSS

    (那天還BOSS生日說囧)

    門卡一張要價三千阿!!(自費。而且還要從日本寄來

    還好BOSS手上還有一張,所以我不用自己花錢弄!!

    接下來要小心了!!!再弄壞就自己賠三千吧!!

    可憐的期中即將到來…深陷BLUE地獄中!!!

04/07 Orz,姨媽又來報到了囧 拔辣在打球時說我整個沒血色

    結果照鏡子一看,幹這什麼臉阿整個都是白的!!

    痛死!!!狂喀三條巧克力還是痛到發白

    (巧克力只是拿來維持熱量不要讓我沒體力回家而已)

    結果拔辣說明天要帶整盒德芙給我

04/06 嬌蘭K.O.!!!其實只需要十分鐘嘛XDDDDDDDD

    接下來換妮維亞啦!!好愛這香氛喔!!!

04/04 今天跟媽媽妹妹去殺了市場、頂好、十元賣場跟老屈

    一共花了快三千五XDDDDD(到底是買什麼阿?)

    因為我是去當挑夫(我媽開刀我妹基本上是不拿重物的)

    所以好累XD(結果去買外公的奶粉時還撞到右膝,平常的反應力到哪了?)

    不過妹妹去老屈買了隻MJ濃密三代(我托福也拿了隻宴會公主)

    所以在老屈就花了快兩千= ="(去市場買的全部都是吃的XDDDD)

    鼻子不通害我整天頭昏啦!!

    回家後又被朋友CALL出去(她家貓又要看醫生)

    說什麼吐了一團粉紅色的不明物體(問過醫師,證實應是胃黏膜)

    只好再去看醫生(再加上貓好像被跳蚤攻擊?)

    看診後發現會吐是她哥的傑作(最好老貓可以當雪克杯搖啦XD)

    嘖嘖!!這趟看診(不含油錢+停車費)就花了快三千!!

    (一隻趨蟲針+一盒除蚤劑+耳消炎藥+飼料一包)

    養寵物還真是開錢的大項(她哥直接刷卡XDDDD)

    然後一路上她哥一直ㄍㄞ說這麼那麼貴之類的屁話

    我就解釋給他聽,結果被他說其實我是那裡臥底的吧XDDDD

    一直幫醫院講話 矮油~我只是爬文爬很多嘛XDDDDDDDD

    再加上獸醫本來就沒健保,貴正常的

    老貓本來毛病就多,記住 別再跟牠玩雪克杯啦XDDDD

    (久沒打網誌就爆字數…XDDDDD)

    還有嬌蘭的飾底乳沒寫阿囧,希望期限前K.O.!!(應該是不可能…)

04/03 囧,感冒了…今年第一次感冒(平常是快感冒但挺過去)

    昏…期中要來啦(泣) 報告都還沒開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