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 五月的最後一天,竟然是被獅子頭騷擾過去…

05/29 明杰兄恭喜啦!結婚是大日子哩~

05/27 …拔辣今天買油飯(大)給我吃…結果吃完後一小時

    我…脹氣了 以前吃都不會這樣阿!!是老了嗎?

05/24 拔辣今天是睡死嗎?課都沒來…手機也不接(萬年不接手機)

    他╳的死小孩昨天婚宴喝紅酒宿醉啦!!欠扁!!

05/22 今天累掛Orz,早上三點睡,然後因為太悶睡死到下午

    四點看完牙醫後去西門町等拔辣,等到六點==

    碰面後去永春買衣服(拔辣整個是去補貨的吧?)

    還買了兩雙鞋(一雙拔辣送我的~感恩~)

    逛到八點回西門吃飯(回來已經快九點)

    吃完後再去景美買”內在美”(這也是去補貨

    總之今天是勞累的一天囧

05/20 好累…最近又要忙報告了

05/18 很好,當代文化心得掰到六百字了

    可是還有兩千四百字待塞阿

05/17 今天去學校時看到一個很”趴”的重機騎士,全身亮紅--

    可是為什麼後面要背麵包超人?(還髒掉

05/16 頭痛ing…不會是沒馬上吹頭害的吧!?

    (PS日期打錯,改掉了)

    今天拿到獎學金,太好了下學期學費有著落啦

05/15 下午跟媽媽去了趟永和中興街(也就是韓國街)

    買了一堆食物(蜂蜜梨子茶、辣椒醬、泡菜拉麵…)

    另外還買了件60塊的長袖T恤

    (兩件100,只看上一件)

    後來還跑去台北車站買衣服(丫不是老木要買鞋嗎)

    結果後面看了看也沒有喜歡的,就回家了

    (其實我有看到啦…但老木不喜歡我穿恨天高XD)

    在韓國街買了快五、六公斤的食物

    一路提到台北車站 手、腰、腳都快酸死了囧

    不過好久沒跟媽媽一起去逛街了說~改天再去玩

05/13 好痛囧,該死的長智齒為什麼會磨到牙齦阿!

    長上排痛一邊囧(全痛,還磨破皮+腫起來)

    昏,現在只能等5/22去看牙醫了囧

05/11 囧,現在全身僵硬,我是客家人(硬頸)

05/09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雖然已經過惹XD)

    還有,雷殘的人這幾天有慘到,全身肌肉拉傷阿囧

    原來後遺症是從事故發生後的第二天開始…(筆記)

    希望下次不要用到

05/07 ,今天犁田囧,為什麼台北市的白線下雨後會那麼滑!!!

    我才騎四十耶,還被我爸說你騎六、七十齁!!

    所以…今天掛病單!!!拔辣跟我一樣慘!掛兩天了

    內嚜我比較衰,左邊大腿根部跟右腳脛骨腫起來

    另外還有兩隻肩膀離我而去= =",該死的我要打1999!!!

05/06 囧,姨媽昨天來了,默默吃了一包藥,但還是隱隱作痛阿囧

    而且昨天還有體育課,老師說要對打(我是示範)

    之後對練時老師對我”超好”,別人都是用手丟,只有我用球拍

    而且還是旋球!!!拔辣跟老師說我病人還被操

    結果老師說:她很猛耶!!我聽了默默地

05/04 哈哈,默默的來到五月了…從過年到現在我到底在幹嘛阿

    算了算了,五月還是個忙碌的月份(從期末報告到母親節…)

    還是早早把報告K.O.比較好(我不想再最後一秒交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