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放鳥很久的指甲文(乾笑)

這三瓶是在三月底買的,卻被我拖到六月初都還沒動筆(可見我有多懶XD)

一開始拿到指甲油我就先搽咖啡褐的(因為看起來最有感覺)

後來我三妹未經允許下拿了深情藍黑跟櫻桃紅搽(被我狠ㄉㄧㄤ,她真的很貝戈戈)

咖啡褐色我覺得是個不挑人的色耶!!(其實一開始買它是因為我想要O.P.I.的F15 XD)

不管是白手還是黑手搽都好看(黃手就還好,會有點顯黑~但我愛牛奶巧克力色阿!!)

試色照:

P3180014.JPG

P3180011.JPG

看的出來光澤度很好吧~(無TOP COAT)

但缺點是有點難搽勻,邊邊沒搽好會透明化(上面都是BASE COAT+TOP COAT,指甲油上兩層)

這罐我有試過單搽(僅上指甲油),發現光澤度跟有上TOP COAT是差不多的

但是持久度&耐磨度就有差了,畢竟是單搽,頂多只能撐到四天(加TOP COAT可以撐一週)

我單搽這系列是不會造成黃甲啦(我只有搽TFS跟MISSHA才會黃甲)

 

深情藍黑跟櫻桃紅都是屬於搽一層(厚)就可以的那種(飽和度非常高)

個人習慣還是會搽兩層,但這兩罐我頂多搽到四天就會卸了,怕對指甲不好

還有就是這三罐都是純色系,喜歡珠光的人可能要再考慮喔(不過昨天上Y拍看,賣家沒在賣了說)

試色照(三妹):

P3180018.JPG
P3180015.JPG

P3180021.JPG

很明顯她沒在保養(茶),櫻桃紅的試色照只有大姆指是兩層,其餘為一層

深情藍黑則是兩層(皆無TOP COAT)

 

三妹比我白很多(差兩三號吧,所以我是正常人她是假人XDDDD)

最後偷渡一下拔辣送我的e-n@il指甲油(限定色:海派甜心)

(無閃光 接近實色,無名指是黑色摻綠色亮粉,持久度比海派甜心好很多…)

P4260017.JPG

色號(我真的沒唬人,這就是鄉民云:「有圖有真相」嗎?XD)

P4260013.JPG

(有閃光,看的出來上了兩層還是很薄)

P4260012.JPG

 

結論:我應該不會再去買e-n@il…除非有人送(雖然可撕的特點很好,但對我而言持久度不佳)

還有就是我要去衝O.P.I.的法國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