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 囧,今天心光大道好累!明後天還跟人有約…找死了我囧

07/30 喔耶~終於買到導管式棉條了@@"

07/29 囧,最近又在經前症狀了囧…是說能不能讓我舒服點?

07/27 哇哈哈~今天超塞!不但在網拍找到失聯已久的手錶(矽膠手環錶)

    還抽中FG的禮物!!是By Terry耶!!是專櫃裡面的專貴耶!!!

    好爽XD,有補償到統一發票沒對中的悲哀了!

07/26 有沒有這麼衰…統一發票連一張都沒中…Boss說七八月會有很多張200元的發票出來…

    最好是真的…不然我砍了財政部= =+

07/25 昏…街舞練習太認真,現在小腿比目魚肌&手臂二頭肌痠到爆!

    大概又要痛個幾天才會好吧…(第一次上課是痛了四天= =+…其實三頭肌默默的也在痛說…)

07/24 新出的爽身水大好!使用後馬上晉升為夏日愛用品(我買柑橘麝香)

    然後剛剛白痴,吃冬粉加太多辣椒粉被辣到,到現在嘴跟舌頭都還是燙的!!

    昏…還有指甲水染好難用…持續練習ing…

07/23 新衣服Get!今天就穿了新衣服出門~只是昨天買回家被我媽笑我買『ㄇㄤ打』

    也就是台語說的「蚊帳」=^=b

    ㄇㄤ打沒什麼不好阿~很涼耶!只是我我這件ㄇㄤ打似乎太薄了點,一定要內搭阿!

    我對曝光沒有興趣…

07/20 OPI指甲書出貨了!不過今天又去樂華殺書(是說…才去跳蚤小舖買了六本書…)

    又殺了三本XD(我果然是書迷…跟庫洛洛一樣

    很好,上班不會無聊了(有沒有人會打我XD 上班不上班在看書XD)

07/17 好累囧,今天參加了街舞班…我真的老了XD

    訂了OPI的指甲書,不知道什麼時候出貨…等ing

07/15 囧,今天回家就收到屬名為生活藝術家的快遞(我有參加嗎?)

    拿到的是一罐VS的洗髮乳(水凝潤澤)…到底是誰寄給我的阿囧

07/13 @@",是用過嬌聯的關係嗎?OB突然變的好好用喔!!(還是改款的關係?)

    是說還是不喜指塞式就是了(因為會弄髒手指XD)

    第二天,量多的一天(還偷喝冷飲XD,不好的示範(巴))

07/12 哇哈哈囧,姨媽來了(好險不是去月眉時來)

    不過這個月吃太多冷飲冰品,不太蘇湖阿orz

    還好先吃了藥,再加上買了日本嬌聯棉條(超好用的!)

    希望以後再也不要用ob哩~(雖然也是會用,但導管比較方便嘛)

    這幾天希望能好過一點(最好是趕快趕文啦!六月要寫的面膜都沒生出來…)

    然後又進來一個試用,我真的是不想活了XD

07/11 我黑掉了啦=口=",夏天的太陽真不是蓋的!

07/10 哈~等等來企台北車站做客運下台中月眉~~~XD

07/07 囧,放暑假就整個懶了XD,不過這學期All Pass!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