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隔離乳是萱琳娜裡面的小幫手米香寄給我的~(阿德去國軍ONLINE了!)

 

一開始拿到這瓶隔離乳時,我整個人是黑了一號(包含臉)

所以這場及時雨下的真是時候!!(當時還未開啟時我是這麼想的)

 

可是當我相片拍好,同時把內容物壓出來,並推開來時

我的心〞喀噔〞地一聲,下沈了…原因是它搽在手上跟之前的地雷品─森田藥妝防曬乳一樣

白的很可怕d(≧皿≦)b (因為我的手比臉黑一~二個色號)

而且隔離乳的延展性很好,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搽全臉(所以我從未把它當防曬乳,而是飾底乳)

我那時腦袋發昏,壓了一下到底…就發生了慘劇th_TFRFC733.gif

不多說了…看照片就知道了…(倒)

當然,照例都會先來個外盒照(誤)

P8160003.JPG

這是壓頭,跟他們家的BB霜是一樣瓶身(只是這次我忘了照)

P8160008.JPG

擠出來,可以看到裡面是淡粉色的霜體(真的是霜,不太流動的)

P8160014.JPG

推開中…

P8160016.JPG

推開後(汗),左手是實驗組,右手是對照組

P8160021.JPG

但它搽在臉上其實還好,但因為它是物理防曬,所以比膚色白一點是正常的(紅框是有搽到的地方)

另外有帶妝,所以請參考用就好。

hsrth.JPG

搽在我家三妹手上,看起來還好…但相機會吃色請注意!現場看還頗明顯的色差@@(三妹還比我白耶…)

awege.JPG

 

這瓶隔離乳的清爽度不錯,至少在這炎炎夏日搽並不會有太大負擔(對我來說)

不過我比較習慣自然點的飾底隔離(這瓶是偏粉色),用在我臉上雖然沒什麼色差(只是白了點)

但是對我的黃脖子就沒辦法了。推薦給超級白的水水跟對化學防曬過敏的人!(誰叫二氧化鈦會泛白…)

 

最後附上網頁資料:

SRGWA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