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6 昨晚跟米果in床上玩耍ing時,林米果大人大概是口渴了吧...一直狂舔我嘴唇..

    不過舔就算了,幹嘛強迫我跟你喇ㄐ!!而且到後面還扒開我嘴把整顆頭塞進去!!!

    林米果你夠了!你娘我不是補水器也不是有水的樹洞!!!

05/22 哈,半個月沒打日記=_=

    先來報告近況~就是5/24.26.27這三天,老娘我要去處理喪葬事宜…(線民a的奶奶過世)

    所以基本上網誌是停擺狀態無誤(不是平常就停擺嗎…)

    大概是這樣~

05/08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然後我苦哈哈的打逐字稿去…

05/02 在五月的第二天,BAGEL也走了…想著四月底我還跟線民a說BAGEL他胖了,是不是我們養太好

    要不要替他減肥之類的…結果因為出了一趟遠門,把BAGEL寄給朋友養…就再也沒辦法跟BAGEL玩了…

    我是不是該慶幸BAGEL跟MANGO走的時候我都感冒?這樣哭的聲嘶力竭也沒有人認的出來?

    BAGEL走的時候是我陪在身邊的…

    雖然走的原因跟MANGO一樣是失溫跟脫水,但松鼠這種動物本就容易這樣

    所以,我該釋懷?

 

    去他的釋懷!我不怪朋友沒有顧好他,雖然他沒照我的話幫BAGEL保暖!

    動物是需要細心照顧的阿!

    我錯了!我不該叫她顧的!就算下次出遠門我也會送去醫院的!

    可是說這麼多,BAGEL還是不會回來的!心痛!就算又買了一隻松鼠,又如何?

    他不是BAGEL阿!我也不想移情的把他當做是BAGEL! 

    新來的松鼠叫MIGO,只希望他可以不要再因為我的疏失而走了…兩條生命,好重,快壓垮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