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又是試用!
這次是跟UV100合作的「防水透氣保暖手套」女款
雖然說是女款,但其實我覺得手不大的男生應該也可以用啦,因為他的設計並不會很女生


在拿到手套之前,其實我原本以為顏色會是上面的宣傳照一樣,是深藍色的。但沒想到拿到手套之後就囧了


因為是桃紅色的!是桃紅色的!
我對桃紅色沒有愛阿囧…

好啦,抱怨結束,除了對顏色不滿之外,其實我對這款手套很好奇的。
因為他說他「防水」兼「保暖」,這在陰雨綿綿的台北冬季是必備條件阿!


吊牌來一張
DSC03803.JPG

DSC03799.JPG
 
製造產地:
DSC03795.JPG
 
來的時候跟一般商品一樣,都會附上一個夾鏈袋
DSC03791.JPG
 
內側長這樣
DSC03797.JPG 
 
他是短版的,如果手小一點的女生可以不用打開扣子就套上去
DSC03796.JPG
 
 
戴起來是這個樣,看的出來不管是握拳或是打開都不會妨礙到手指
DSC03801.JPG
DSC03800.JPG
 
感想:
我覺得在防水的功能上確實不錯,至少在12/12那個禮拜下雨的日子裡,他並沒有讓我的手濕掉!
但保暖部份就不確定了…因為之前戴的手套是內刷毛的,不管什麼手套都比不上他暖阿…
不過他不會讓我的手冷吱吱就是了!


心得建議:
私心覺得他可以再做長一點,只包到掌根我覺得不太夠說。外套袖子不夠長的人(像我)就很容易讓風灌進去。

還有就是我覺得扣子的面有點小,每次扣都會扣半天~想說能不能改成鬆緊式的,或許會更適合?

穿搭照請容我將他洗過再來拍…因為這兩週他陪我走遍大台北,已經濕+髒了,拍起來很醜…

重點是,我根本沒有衣服可以配他阿囧(都是深色),只能突顯(還是這就是重點?)

反正這款手套的功能性很高,輕又不佔空間(但相反的就是很容易弄丟…)
給想要在冬天也亮麗過冬,又擔心功能不足的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