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PayEasy的試用。

 

其實我原本以為抽不到的耶,結果竟然抽到!

不得不說,其實我從沒用過chic choc的任何一樣產品…(掩面)

既然有此機會,就當作是入門款吧。

 我拿到的是30g的試用版,應該是櫃姐會給人試用的ml數。

DSC04169.JPG

chic choc其實在百貨公司裡面還滿常參與折扣的說(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動力去看)

這款皂霜也是常下折扣的一項產品,也滿熱賣的,大概跟他的品名「保溼」有關吧?

 

這款皂霜是綠色的,好像是因為兒茶素?anyway,反正他不錯洗就是。也比我現在用的胺基酸洗面乳保溼(我在美容展買的)

DSC04171.JPG

至於起泡部份,還算好起泡,泡沫也算綿密

DSC04174.JPG

皂霜的量就是上面的量,還有我沒認真搓,手也沒打溼(只加了點水)

擠出來的這個量我就可以洗啦,不用再多擠。

他是沒有說適用早上或晚上(沒有特別註明,我想應該是都可以)但我還是習慣晚上用他。

 

因為早上我臉太油,用他要洗兩次才洗的乾淨。

 

幾乎天天都遲到的人怎麼可能會花時間在「洗兩次臉」上呢?(有洗就很偷笑了…)

而且我晚上都是用熱水洗臉(對臉很不好就是,這是壞習慣),用原本的洗面乳會太乾,但用皂霜就剛好。

所以保溼的部份一定是有的啦~(熱水洗臉的人應該都有同感Ψ(^▽^)…囧)

 

總之,他的效果還算不錯(至少洗到現在還沒有什麼問題出現)

有需要的人可以考慮看看(雖然我是覺得開架應該也有類似的東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