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滴~這次的試吃是最近廣告打很兇的荷卡廚坊~

拿到的試吃品是三種口味一組的包裝

 

巧達海鮮是我第一個開來吃的口味,原因有二:

一是我本人對海鮮過敏,想說吃看看會不會出事吃看看這口味會不會讓我很怕海鮮腥味的嘴巴改觀

二是我想說,既然這是廣告口味,應該不至於很慘吧?就算不ok我還有另外兩個口味可以安慰。(一整個想很多)

 

結果沒想到這口味竟然對我味口耶!(太神奇了)

首先來看封面圖

DSC_0420

在杯身上,有教你怎麼泡出最好吃的麵

DSC_0423

See~水不要沖太多喔,湯的味道可能會太淡(因為我沒過頭,也無從得知)

DSC_0425

這是荷卡廚坊強打的品項,各位看看吧~

DSC_0422

把東西都丟進去(對了,裡面是兩大包,分別是麵體與調味粉)

DSC_0430

說明有寫,把粉ㄌㄚˇ勻就可以蓋上蓋子等15秒~

噹噹~出來就是這樣~

DSC_0431

感想:除了有點腥有點鹹之外,沒什麼好挑的。

可是這是對我這個討厭海鮮(而且不能常吃)的人來說,不可避免的問題(畢竟會怕過敏阿…)

而且我吃東西除了酸跟辣之外,其他都不碰的。問我不準(平常泡麵都吃牛肉麵…)

 外面很多東西我吃起來都過鹹&過甜…還好有人會幫我解決(笑)

 

 再來是玉米口味,粉的顏色比海鮮黃很多(海鮮是粉白色) 

DSC_0432

一樣的泡法…這是我最愛的口味了

DSC_0433

感想:吃起來很香甜,玉米的精華都鎖在裡面了!!

不過玉米的粉比起海鮮,好像沒那麼好ㄌㄚˇ勻(相較之下)

至於番茄…對不起1911784330.jpg 

吃完才發現忘了拍照…

不過裡面除了粉不一樣之外(番茄是淺紅色的)

其他都一樣啦~(阿Q)

感想:原本是最期待的,但是正所謂「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我原本以為他是像義大利肉醬麵那種味道的…可是他卻是一種「用小番茄來煮」的感覺…

(不是說不能用小番茄煮,而是甜味大過鹹味,還帶了一點微微的酸味…)

也不是不好吃,但就是覺得怪怪的。

粉算好ㄌㄚˇ勻,跟海鮮差不多。

 

 

總感想:

荷卡廚坊很適合晚上嘴饞想吃東西,可是又吃不多而且怕胖時吃。

不僅份量剛好,調味也比一般速食麵清淡不油。

 

推薦給吃怕油膩膩速食麵又懶的下廚的你/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