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阿,今天差點就跟我的愛車SAY GOODBYE了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我上班的時候…(開始回想)

”下雨天真討厭…”心中OS著
「嘿咻!好了!!上班了~」把雨衣放好,撐起雨傘準備走去公司…

【此時好像有東西忘了對不對?!沒錯!!就是我的鑰匙!!!】

”主人~~~你忘了我丫…!!!”鑰匙心中無限(∞)的吶喊…

【~~~~~下班了~~~~】

準備換回證件的我:”奇怪…鑰匙怎麼沒在袋子??……不會吧!!(恍然大悟的想:完了!!鑰匙還在車上!!)”

換完證件以飛奔的羚羊速度到我車前面。呼~~~還好沒被帶走!!!

真是感謝主(∞)

記性真的要加強了,才多大年紀就如此健忘。老了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