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沒圖XD(因為不會照&過兩三天了)

因為瀏海實在太重,所以週五就去把頭髮搞定了

然後剪完後我看了看地上的頭髮,說了一句:這撿一撿八成能綁成一個刷子XD


看我頭髮多厚OTL


之後設計師幫我夾直(別忘了我有自然捲囧)
我妹在旁邊看了夾直前後爆了一句:COW(小朋友不要學喔XD),你還是去燙好了,比較好看。
SO正式考慮是不是要去離子燙
(但要看多少囧,我預算一千五內囧。看朋友推薦的好了...其實我比較想燙縮毛矯正的...)


算了,能治我的自然捲就好(囧,每天早上都要搶妹妹的離子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