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老鼠^^b

 

前陣子在康事美敗的保養&彩妝(花了我六百多,點數也爆到90囧)



新髮型~(其實被安全帽壓過了囧)

 

20歲(去年)生日禮物(男款)



mj眼線筆液&曼秀雷敦聖誕限定唇蜜(櫻桃紅+亮彩)

 

另一個顏色(珠光粉紅+珊瑚)

這除了鄺大買的那色之外,我其他色就買齊了囧(因為很好用而且不會涼 我有朋友怕涼囧)



去南西店換的歌劇魅影蜜粉(就是它讓我去網拍買了六十克跟二十克的蜜粉 可是真的好用)
 


倒出來(很閃很閃吧XD)



其實推勻後很自然啦~



這是之前答應CHARME的牧羊女一部份(SORRY~其他照片忘了傳XD)

1頭帶(法國牌丫呢斯貝XD)


2民族風上衣(還爆奶囧)



這只是為了要炫耀我的睫毛有多翹XD(凡爾賽的功勞阿~茶)



我可愛的真皮皮夾~(宜蘭買~NT280XD)



上面那個方塊就是新買的韓國牌眼影~(歐斯佳?!忘了XD)是很美的偏金光粉紅(打底不錯用)跟現有眼影之合照XD
 


跟PINCY買的ANNA SUI和BENEFIT+拍拍DHC粉餅(象牙白)



用MJ眼線液在卸妝前之胡搞瞎搞XD(有調亮)

 


好啦好啦,最近又去買了凡爾賽的睫毛膏(囤)&眼線液(試用中)+媚點防曬粉霜(珍珠子都是你點的火:P,但我粉餅太多只缺粉底液)

再加上三個頭套(230白粉藍)

還有假睫毛跟博士倫日拋(嗚!!右眼度數狂增,從300跳到480囧 無散光)

大概就是這樣(攤)


不要叫我生妝容文!!!(哈~雖然最近會有晚會要出席…我還是伴唱+詩班囧)

好啦,今天戴假睫發現一件事,就是單眼皮的人就算沒貼好 其實也不太能被發現(噓!!不要說是我講的)

因為眼皮厚嘛!所以如果貼睫毛根部會下垂,所以我是一整個硬是往上貼了一點 效果也還好:P(閉眼才看的到啦囧)

改天上傳照片(十六日&二十三日要上台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