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中-淋雨中*捉迷藏

亮髮妝 行李箱 你先暫時不要管 機車引擎發動等你跳上來
風很涼 路很寬 沙灘海洋鋪好我們去賴床
腳步太快 太吵鬧 太污染 太亂
帶著你落跑 跟城市躲貓貓
蓋著藍天窩窩 讓壓迫感找不到
海風吻吻 肩膀搖一搖就不痛了
不想要焦躁失眠憂鬱血糖高
也不要車多人多錢多樓多愛太少
親愛的別為了柴米油鹽窮慌張
天塌下來有我在第一線為你扛
讓輕鬆從緊繃的世界活過來
像玩捉迷藏一樣 躲著讓城市找不到
腳步太快 太吵鬧 太污染 太亂
帶著你落跑 跟城市躲貓貓
蓋著藍天窩窩 讓壓迫感找不到
海風吻吻 肩膀搖一搖就不痛了
不想要焦躁失眠憂鬱血糖高
也不要車多人多錢多樓多愛太少
親愛的別為了柴米油鹽窮慌張
天塌下來有我在第一線為你扛
讓輕鬆從緊繃的世界活過來
像玩捉迷藏一樣 躲著讓城市找不到

不安在雲中央 在飛鳥的口中叼
你眼神笑開來 滿格的訊號 快樂的回家

蓋著藍天窩窩 讓壓迫感找不到
海風吻吻 肩膀搖一搖就不痛了
不想要焦躁失眠憂鬱血糖高
也不要車多人多錢多樓多愛太少
親愛的別為了柴米油鹽窮慌張
天塌下來有我在第一線為你扛
讓輕鬆從緊繃的世界活過來
像玩捉迷藏一樣 躲著讓城市找不到
---------------------------
林宇中-淋雨中*盪鞦韆
盪鞦韆 來回終究要停在原點 望太遠 眼前幸福卻忽略
晃半圈 圓不了愛戀 高一遍 低一遍 風就吹散了永遠

還想為你搖鞦韆 對著夕陽扮鬼臉 若月光再美一點 我們會否把手牽
還想被你碎碎唸 當數流星的配樂 你卻說你等不到天亮 空鞦韆 陪整夜

盪鞦韆 來回終究要停在原點 望太遠 眼前幸福卻忽略
晃半圈 圓不了愛戀 高一遍 低一遍 風就吹散了永遠

還想為你搖鞦韆 對著夕陽扮鬼臉 若月光再美一點 我們會否把手牽
還想被你碎碎唸 當數流星的配樂 你卻說你等不到天亮 空鞦韆 陪整夜

鞦韆和我失眠 在你影子身邊 這公園太想念 你無邪的笑臉

還想為你搖鞦韆 對著夕陽扮鬼臉 若月光再美一點 我們會否把手牽
還想被你碎碎唸 當數流星的配樂 你卻說你等不到天亮 空鞦韆 陪整夜

盪鞦韆 望太遠 晃半圈 高一遍 低一遍
圓不了愛戀 風就吹散了永遠 來回終究要停在原點

---------------------------

阿泌(黃漢青)-梵谷的左耳*記得愛

天空不斷下著無聲的雪 而我只有思念 勉強能溫暖黑夜

擁抱離我已經千山萬水 每個男人都有 說不出的心碎

我還愛著一個人 但願回到美好的從前
也許痛的感覺 證明了愛的深淺 不然為什麼我還不徹退

記得愛 所有幸福的片段 所以才 一直忘記要離開
伸出手 繼績勇敢付出我的愛 原地不動的等待 就算風把我的頭髮吹亂
記得愛 是我給過的答案 就不在 考慮應該不該應
一滴淚 落進無邊無際的大海 至少我們都活的沒有遺憾

我還愛著一個人 但願回到美好的從前
也許痛的感覺 證明了愛的深淺 不然為什麼我還不徹退

記得愛 所有幸福的片段 所以才 一直忘記要離開
伸出手 繼績勇敢付出我的愛 原地不動的等待 就算風把我的頭髮吹亂
記得愛 是我給過的答案 就不在 考慮應該不該應
一滴淚 落進無邊無際的大海 至少我們都活的沒有遺憾

只要記得愛 就無所謂 孤單

----------------------------

感觸很深的三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