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睡不著,覺得頭皮很痛,好像有長東西一樣
結果去摸發現,頭上什麼時候長了兩顆〞條阿計〞?
我有試圖去擠,但是痛!腦海裡只有這句話!痛到罵髒話了我!
害我不敢再去碰它們,便趕緊催眠自己快睡,天亮再處理

所幸,我娘上班回來後請她處理一下,發現這兩顆大有來歷。

原來…這兩顆就是以前鄉下小男孩常有的,俗稱「瘌痢頭」的爛膿!


娘:「你是怎麼了,痘痘不長臉上改長頭上了嗎?」(邊擠邊說)
我(痛到流淚):「我怎知!」

一整個很怒,因為我這幾天除了幫我媽去樓下燒紙錢之外(媽媽的話要聽,除非我搬出去才可以免除這種差事)

我。完。全。沒。離。開。過。家!!!

難不成是我衰嗎?好吧。或許有可能

尤其是今天凌晨我再度睡不著的時候,又發現頭皮在痛的時候…(默)
依然是請我娘處理(不然我家也沒人能處理)

娘:「怎麼一回事,又有一顆?」←這是又驚又怒的口氣
我:「是阿,最近也沒吃啥…」←很無奈
娘:「等等,我去拿藥」
我(藥已經上去):「你在幹嘛?」
娘:「沒阿…它在冒泡泡啦!」

我正疑惑為什麼搽小護士會冒泡泡的同時,我娘拿了剛幫我上的東西─雙氧水,要我拿著

娘:「喂,你旁邊還有兩個還沒凸出來的耶!」
我:「啥?!」一整個無言到了極點。「也就是說明天我睡起來又會看到兩顆條阿計跟我say hello就是了是不是。」無奈

說完,然後我低頭看了下我娘要我拿的雙氧水,赫然發現它的製造日期跟有效期限。

分別是89年11月跟91年11月

馬上跟我娘反應。
我:「娘!你拿個過期那麼久的東西來用我傷口喔!」此時我的腦海裡已經浮現傷口惡化那些bla bla的畫面…
娘:「怕什麼!我都在用了。」
我: 「……」娘…就是怕阿…不然跟你說幹嘛?

於是我默默的回到我的房間…現在在打網誌跟你們說我的慘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