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5 真開心!下班後跟老公去新北投的山樂泡溫泉~

    只是回程遇到不知好歹的白目學生…這就是台灣的教育!

03/24 今天聽到些好笑的事情,首先是西瓜的皮衣破了,聽說是仿皮+背包肩帶的問題

    他就跟我們說它受傷了!而且還不會自己造血造肉造皮,血流不止XDDD

    我就回他:所以你的皮衣是血友病患嗎?他狂笑XD

    另外一個是拔辣朋友的事,就是拔辣友人有裸睡的習慣(到現在還是)

    就有人問她,如果你睡覺時地震怎麼辦?旁邊的人就默默發言:就裸奔吧!

    全場靜止三秒…然後狂笑=ω=;

03/23 囧,醫療經濟學真是個磨人的東西…

03/20 快死了OTL,今天早上七點趕去朋友家準備新婚事宜,結果不但搞烏龍還發生車位不夠的事情=_=

    搞笑喔…整個身體快不是我的了囧…

03/17 幹!不爽ing…

    還有橘子加強型的味道好噁!!!原本不抱期望值的紅色都比橘色好聞多了!!

    不過橘色給我老公,紅色要給我妹(雖然有用過XDDDD)

    用來用去還是黃色最合我意!!

03/14 期待已久的eos護唇球終於來了!

    好可愛喔~~~是我最愛的觸感!!(觸覺人XD)

    DSC01437.JPG

    DSC01439.JPG

    顏色偏鮮艷了點...請自動帶白色進去謝謝XD

    黃色那個是香甜檸檬SPF 15的(所以才會先拆來用),其他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橘色是神奇修護型,紅色是夏日水果繽紛型,感覺好奇妙XDDDD)

    原本還想說到貨時再去賣給朋友的,結果現在整個只想留在身邊自己用XDDDD

03/12 很好,今天姨媽來仍舊是痛,那我這個月去中醫調體質是調假的嗎?

    如果只是改善經前症候的話而對經痛沒用,我幹嘛去浪費錢?

    去家附近的中醫就可以啦!何必去比較貴又比較遠的!

03/07 囧,好不舒服的天氣!也太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