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個月都宅在家裡,為什麼還給我感冒+中暑!?

(先說喔,我房間只有一台壁掛式的電風扇,冷氣那些什麼東東是吹不進我房的!!如果不開電風扇,我房間會死人囧)

中暑我能理解(因為悶),但是感冒…就不在我理解範圍內!!

感冒+中暑三天,裡面有一天半在發燒+頭痛頭暈中渡過!!

不舒服到我想跟我的喉嚨和鼻子說:我們以後再見!

難過到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兩三個小時還算是小”K屎”

到極點了我!!!

然後今天去景美愛買殺了八百塊提貨卷!買了要用的東西(硍!為什麼卸妝油貴了三十!!!)

還買了個帆布的雙肩背包(四百)

今天出門就花了一張小朋友…的幣值

雖然那個提貨卷不是我的
但是用的還是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