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次沒有保養彩妝,感覺很不像我(但其實下篇就是保養了XD)

(先說喔…這篇爆字數orz 應該有過千(?))

這個是跟萱琳娜合作的第一個試用(下一篇是第二個)

也是目前第一次遇到書的試用(試看?)

這本「歐洲◆純粹玩美」的作者也叫萱琳娜,是萱琳娜.花菁芳療保養網的老師~

(萱琳娜.花菁芳療保養網:http://www.payeasy.com.tw/shylina/index.shtml


  很高興接了萱琳娜.花菁芳療保養網的試用達人,所以當萱琳娜給了我機會能夠拜讀這本「歐洲◆純粹玩美」時,已經「久不聞書味」的我立刻回信說我要接試用(網路小說跟言情小說不算,算起來我已經快兩個月沒碰普通書籍了…)。

 

  作者萱琳娜本身就是個精油高手,到倫敦取經見習。精進自己之於,也讓我們能夠了解。在裡頭介紹了很多有關歐洲各國的風俗及景色,還有萱琳娜本人在國外出糗的事情。在書裡我看到萱萱的赤子之心,與許許多多他在倫敦學校進修的課程。而且讓我更深了解到什麼時所謂的「國情不同,喜好行為思考模式也不同」。書中提到一些台灣人看起來很不可思議的事,像是有關面膜這方面,書中就很多梗了(在此不便多說,請自行查閱「歐洲◆純粹玩美」XD)。
  由於信仰關係,所以我也遇過很多非本國國籍的朋友(像是美國、德國…等,男女皆有),也大概知道他們那裡的民情與台灣有部份差異(像美國除了賭城、中國城等那些比較大的區域之外,很少有24小時營業的商店),以及食物方面也有很大不同(這部份我就有認識完全不吃內臟和詭異模樣食物的人←我本人也是 也有什麼都不怕連蛇血都喝的人←他說什麼東西都要試看看),萱萱所寫的這些,其實或多或少我都有遇過(只是場景在台北,而非完全不熟的國外),而且我遇到的外國人都非常友善(除了我高三遇到的兩個中東人=口= 我不想被一夜情也不想當只見過兩三次面的人老婆!←以上皆為真實案例,老娘那個月桃花爛到我想砍掉重練┼_+),語言方面還不成問題(不是我英文特好…是他們多少都會說中文XD)。而且我本身是人來瘋來著,有些外國人還曾經被我嚇到(…個人問題)。在外國人面前其實不要太過矯情,RELEX一點反而有助於增長友情(當然,如果你要增長愛情我就愛莫能助,我是絕緣體來著的)。

  回到書上(上面都在廢話可以跳過去沒關係←上面打心酸的嗎?),書裡提出的一個觀念讓我很欣賞,就是要有自信。英國女生普遍都比台灣女性大隻個一~二號,為什麼他們還是很有自信?原因是出自在心和想法,如果你覺得自己就是很沒用的話,即使你再美別人也是覺得你很平凡。同理可證,人再美如果內心狠毒,就跟大便一樣沒有用(對不起我口出髒話…(掩面))。

  其實在文中,讓我深刻的章節有很多,但最深刻的非屬保加利亞玫瑰和阿姆斯特丹的紅燈區了。保加利亞玫瑰,我對它的印象只在它是精油的一種,還有歐舒丹三部五十拿它作文章而已。但我知道玫瑰三千公斤才能蒸餾出一公斤精油,所以它很貴,果真是液態黃金。看完萱萱的介紹後,我好好認識它了一番。(原諒我孤陋寡聞,對精油方面我只是個小屁孩)也知道原來保加利亞玫瑰跟一般玫瑰的不同之處。至於紅燈區…由於本人住台北市西區,所以這方面比一般同齡早熟許多。但阿姆斯特丹真的讓我囧到,也太Open了吧!原來台灣還算是清純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更好笑的是我一直默默的覺得封面是真人,還想說去哪裡照的。為什麼可以這麼漂亮!一直到眼睛看到這人手上怎麼會有線(大概是拿到書的第…十五天吧…囧”>),才發現那是櫥窗Model=.=…沒辦法阿,這光澤這膚色這姿勢跟台灣的假人Model比起來差太多了!台灣的假人Model永遠就那101個姿勢。(其實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那是真人…囧)

  總之,在書中提到Nose(調香師),這讓我想到因為鼻炎的關係,打從十五歲之後,舉凡太過刺鼻或是香味太重,我就立刻噴涕連連(包含花粉)。那時有人就跟我說我很適合往Nose這條路前進(其實還有人說…我可以去氣象台做今日粉塵測試員=_=)。現在看到萱萱介紹有關Nose的一些特質與訓練,發現Nose不是一般人可以當的(想想要在幾百瓶裡面分出誰是誰+互相搭配…難上加難!),所以香水男主角還真是厲害!
  而我本人在看了不下n遍的書,還是深深被萱萱的文筆所吸引。覺得自己還是有很多不足。也因為萱萱的書讓我發現自己多麼渺小,要再多充實自己才是!
好!結論!
萱萱這本「歐洲◆純粹玩美」適合已經去過歐洲部份國家,想到不同於一般旅遊景點的人,也適合想了解精油的人。
以上!(有空會再重新看一次…確定到底要不要來個「修~很~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