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 林米果最近思春…對不起喔,馬麻只能提供海綿一塊,不能提供女鼠給你。

11/09 實在太混了阿~中間空太久XD

    不過大四了,空閒時候都在做報告!(這學期是無止盡的PAPER PAPER PAPER阿囧)

    偷渡一下自己提前送自己的生日禮物(誰叫今年我生日在週二…好啦結婚記念日是週日= =)

DSC03114.JPG

    這是我的英文名字~是自己設計的,原本是要拿來做成橡皮圖章,不過到後面忘了囧

    這項鍊是請娃娃臉幫我做的,雖然比較久(畢竟是手工嘛),但是很值得!

    墜子本身不超過1.5cm,再加上我的圖案很複雜(對金工來說,一堆鏤空阿~)

    兩千五不到的價格我可以接受

 

    現在他在我的脖子上躺著呢~我覺得很像之前流行的錢幣項鍊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