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品AGAIN,這是第N發的試用品(笑)

其實我對安耐曬沒什麼愛,因為之前有跟櫃姐拿過試用,發現我對它有點過敏(不嚴重就是)

所以很自然的就不會想去了解它th_TFRFC7122.gif 

雖然是這樣說,但看到它出新品還是很期待,因為市面上的BB霜很少會出到這麼高係數說。

(我是個重防曬的人,比起潤色防曬,我寧可用透明防曬乳,這樣搽多也不會改變膚色)

 

試用品的包裝是長這樣子,裡面有兩小包(先拆一包給大家看),這款BB霜有分色號喔~我拿到的是明亮色

DSC_0239

 試用包上面還有註明色號及係數,PA+++看了心情就好th_TFRFC7129.gif 

DSC_0240

擠出來是膚色的乳霜狀,跟一般BB霜無異。

DSC_0241

推開,可以明顯地看出有改變膚色,這款BB霜要推仔細一點,不然色差會有點明顯

DSC_0245

拿我平常用的BB霜(萱琳娜)來比,很明顯的萱琳娜白很多。

DSC_0246

改變膚色也比安耐曬明顯,但萱琳娜的優點就是好推開,雖然比較白,但延展性很好,也不易有色差問題。

DSC_0249

 

單上安耐曬在臉上的狀況

DSC_0264

 

刷上礦物粉底的照片(其實我習慣在上完液狀或霜狀底妝後,再上一層乾粉)

DSC_0301

 

看的出來膚色有比較均勻,痘疤也比較少了

 

這款BB霜我覺得不錯,試到現在還沒有過敏跡象(之前的防曬乳會燻眼…)

而且防曬係數十分足夠,是個稱職的好打底(膚質好一點的可以直接搽這個就出門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