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老屈看到它

價格NT19 5ML*3還算合理就帶了XD

先說一下感覺

蜜妮偏乳狀 露得清則是比較水(這很難理解我懂囧)

而且就卸妝效果比起來蜜妮比露得清好很多(只是蜜妮燻眼睛囧)

丫.V.

等明兒個再寫(我娘快醒了)

-----2006/07/21-----

這幾天完全忘了這篇文章的事=..=(應該是說,有想到但沒有動力去做orz)
繼續來講吧!!

     露得清 V.S. 蜜妮PART II XD
價格: 35(含洗顏膜)  19(只有卸妝)
容量:   4ML       5ML
卸妝力   弱       適中
香味:  淡淡酒精味   淡香(很難想像我了囧)
正品價格:200~250(忘了囧) 200(也忘了,老屈好像打折後199)
總結:我還是愛蜜妮XD(喔~不要說我喜新厭舊)

整體來講蜜妮的卸妝力比較夠(還是習慣乳狀OR蜜狀卸妝)
露得清比起來就清爽太多了,但只適合卸超淡妝(不防水那種)

感覺露得清比較偏向卸妝水的方向(比卸妝水的卸除力好一點啦...不過也沒好太多囧)

所以,卸妝應該會改用蜜妮吧?
(死FASIO我一定要再說一次,改款容量不變價格狂升40,不要以為你在上面說有加啥就可以賣這個價錢)

或者是看到合理的卸妝才會變吧...(目前內定是蜜妮啦XD)
最近皮膚一整個乾到爆(兩頰)
然後露得清的洗面露也快沒了,所以回歸資生堂翠綠香皂(上次過敏用的那隻)

跟露得清比起來沒那麼強的洗淨力(露得清洗一次就可以但翠綠要兩次)
所以也比較適合我現在的膚況(死膚況沒事一直搞鬼囧)
等改天再把我的保養心得PO上來吧...(以前控油多,現在保溼多囧)

一個字,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