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張刷頭照XD(我妹的手機像素比相機還好囧)

自從TFS的睫毛膏來到我家後,我一直聽到這樣的話…

「XX,去買睫毛膏啦!!」OR「好像買新的睫毛膏喔…(期待的眼神看我)」

SO就去買了這隻(雖然只要180,但還是很怕踩到地雷啊!!!!)


整體照
↓↓↓↓↓

↑↑↑↑↑
(這就是相機照的,差很多吧囧)


整體來講,雖然防水的大都不防油。但這隻睫毛膏有些許防油的效果(至少我混合肌不會整個變熊貓)


而且很濃密(謎:廢話,不然濃密叫假的阿!!)


我妹對它的評話也是不賴(至少跟地雷TFS比起來好太多了)

目前用過完全不暈的睫毛膏只有M牌飛空魔俏(不防水款)跟FASIO(全款)

但前者不防水後者太難卸(其實KOJI馬系愛用FASIO卸眼唇才能卸乾淨的說


所以還是再找吧…(睫毛膏的MR.RIGHT到底何時能出現?!)

---------------------------------

題外話:

其實M牌的超能纖長也不錯用(可以刷出纖長帶濃密的睫毛)

但小貴(這就是為啥買KOJI而不是M牌的原因囧)

下次可能會去師大明美買凡爾賽大神吧(SONWKEI讚不絕口的睫毛膏之一)

呼呼~最近多產了些(因為平時太懶了…

然後在拍拍又買了東西(天阿XD)

兩瓶指甲油&PUMA小包包一隻(共250)

然後我今天在拍拍看到一個KINAZ的肩提手提包只要780(媽呀)

超想買的!!!(是怎樣…這兩三年來的積怨都在此時爆發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