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過年期間到牛爾網站買的~

左上到右下分別是:
玫瑰雙重遮暇筆、玫瑰水漾桃紅下地(經典玫瑰色)、青木瓜毛孔淨化深層潔膚霜跟葡萄柚纖勻美體凝膠
226以前購買彩妝系列有送一片玫瑰保溼面膜

除了美體凝膠還要一點時間來證實他有沒有效果之外,其他的我都用過,所以把懶蟲丟開上來說明一下(喵的…果涷鍵盤的施力點好難抓囧rz)

桃紅下地其實可以不用多說啦XD(喂~)
之前在舊文裡有說過他的壞話,但這次讓他平反啦~
ML數是8.5ML,似乎比之前少了一點(我記得之前是10ML)看實品也覺得小了一號
可是他比之前好很多,讓我詬病的問題有改善(EX:容易掉色、太快乾等)所以還算OK


遮暇筆一邊是膚橘色一邊是黃色(手邊有黑龍堂黃色飾底乳的請拿出來,他就是那個顏色)
黃色是偏稠的乳霜狀,橘色則是液狀,都很保溼,效果也不錯,但本喵吹毛求雌的很
讓我詬病的就是他的香味,說是玫瑰不像玫瑰,可也不像市面上聞過的產品,一整個就是很”囧”的FU

潔膚霜聲稱可以做清潔面膜跟卸妝,我目前是拿來做卸妝用途(清潔還沒時間用)
跟目前使用的蜜妮比起來比較硬(蜜妮是乳狀),但用來卸淡妝還是OK(大濃妝請愛用植村秀或DHC卸妝油)



然後美體凝膠用了三次的感覺是:排水腫的效果不錯!!(但我是小水腫,不怎麼影響外觀)
所以還要有毅力的用上一個月才能給報告(大家等我嘿~)






其實我最推的是他們送的面膜啦XD
超保溼而且敷完還可以把他敷在胸口等容易曬太陽的地方(精華液超多的)
現在是199元5片25ML,找個時間再把他跟薰衣草美白一起帶回家(薰衣草在特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