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小燕的要求,所以放上了很久沒出現在網誌上的彩妝分享

試色照在此~(以下肌膚部份由我家小妹〞叛逆a薰衣草〞擔任人體MODEL)

最上面三色才是,從左邊開始到下面分別是倩碧娃娃翹唇蜜06、媚點唇膏BE-1跟ZA唇蜜G1
 
另外還有欠很久的媚點BU-1試色XD

糟!白色被卡掉了 (心虛)
這張的下排由左至右下分別是:
心機RD748、歐霓嘉綠茶眼影PK-1、ARTDECO圖騰眼影(色號不知名囧,因為磨掉了)
夜巴黎眼影BOIS DE ROSE SAGE 66跟BEIGE DELICAT 56(我照背後打的)、CANMAKE單色眼影-橘
上排跟BU-1排在一起的則是KATE四色眼影PK-1(好像停產了...)及媚點眼線筆(已停產)

BU-1的顏色都只有用眼影棒壓一下喔!看那最深色…有夠飽合的!

接下來是ORBIS其他顏色的三色眼影組(這部份就是用刷子上的,但是它很綿密…所以顏色結塊了囧)
還有就是不要問我色號,我剛把用剩的眼影給我家小惡魔了囧
 
再來是我買的顏色,很淡吼!


然後…這是我家小惡魔看到我在試色,要我幫她畫的東西…



確定要看?不要後悔喔…















還是給大家一點心理準備好了XD





因為她屬兔,所以叫笨兔XD
 







加上去的兔子(用英凱眼線筆畫的)





另附上小惡魔耍白痴之兩張照片…(她應該會用尖叫殺了我…)
 

↑趁亂照的




然後我又買了新鞋…(不要說我蜈蚣,我鞋在我家算少的囧,才6雙)
 







這就是我的新髮型…請大家默默在心裡笑就好,不要留言跟我說囧

還有,請忽略我的經期水腫OTL



小燕~我生出來啦~不要再跟我說難產啦~

───另外補充───
倩碧娃娃翹唇蜜06跟ZA光透色唇蜜G1的試色照
  

下面這張是只搽06的照片(上唇未搽)

看的出來跟我唇色沒差多少吧?只是多了金色珠光…

另外補充:我討厭ZA的唇蜜,因為有種口紅的味道

補充:用ORBIS畫的眼妝!


無打底可撐六小時,六小時後慢慢淡去(像這張照片就有淡一點,約莫上妝七小時後照的)
除了粉色沒用外其餘二色皆用,睫毛根部跟下眼皮有用媚點眼線筆(黑)跟舞妓眼線液筆畫過
上眼皮深色處有用媚點(黑)畫眼線打底,可撐八小時
眼妝很簡單,就先畫眼線(黑),再上打底色(不要畫到眼線),最後在根部畫深咖啡色
看了一下,其實單眼皮很吃眼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