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了!(怎麼每次開頭都是這句1979722448.jpg

好啦,先介紹最近新歡~(一定要發文給他紀念一下的啦~)
新歡一:瑪莉官(蜜)粉盒(白)
這款找很久了,但我第一次認識瑪莉官的時間點是國中二年級,實在是不知道俺現在會那麼熱愛彩妝(而且那時候還有認識的大姐姐是瑪莉官櫃姐阿!!囧”>)
然後想再更深了解他時我又只是一個月領一萬六還扣勞健保的死小孩(囧),所以想跟他很好-門都沒有,連窗戶都不給你!囧
(阿現在是在講心酸專櫃談嗎?)
等到$有了,他也從台灣撤了(囧)。最近的櫃點在日本!←可能一輩子都去不了的地方(泣)
前陣子在找的時候有看到賣兩佰元不含郵的卻來不及下標(囧,動作不夠快~淚!),之後又看到有人在賣一元起標的(但我標到六佰五被截標,所以這篇是拿來囧的嗎?),都是在露天~Y拍只有貴死人的七佰五orz
哭哭,所以這次看到四佰含郵馬上殺(實在很怕下標不夠快阿~~~~~)。在用語音操作ATM匯款(我懶~所以事情是交給了線民A來做~)後過了一天就拿到這小可愛惹~

廢話好像太多惹XD,好啦看照片(所以這又會一串的噴圖…)
大小大概是這樣

P2050004.JPG

P2050005.JPG

它的粉撲好Q喔~可是我有更軟的ORBIS粉撲XD

P2050009.JPG

這是我的過年禮物:D(新歡二),是我在平常買銀飾的店-LARUNA(他們有Y拍,請找銀飾豐華)裡面瞄到的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很多又不太會撞款~雖然我這個超級無敵會撞XD)
P2070069.JPG

但這個是我戴過他們家所有跟翅膀羽毛有關的款裡面,最適合我的!!
(同家公司還有再小一半的翅膀(偏露銀),怕太大的人可以挑那款,這款大約5公分左右)
我是因為太秀氣的款式都不能突顯本身氣質啦(雖然本身是沒什麼氣質XD)
而且我最適合的顏色是:露金→亮銀→亮金→露銀(由前往後推謝謝)
所以這款就剛好是亮銀,而且價錢並不會很貴(梅花鹿一張有找~)
會貴嗎?至少我覺得要找到”對”的飾品不是那麼簡單(本人體質很龜毛+線民A思想也龜毛=有夠龜毛)
所以我的飾品清一色都是925純銀(有一個例外,就是我的20歲生日禮物!)

對了,他們家有買兩佰送一點的優惠,集滿十點可折抵兩佰元的折扣。
也就是說如果你有十點了,下次如果來買的是200元左右的飾品,那件飾品就等於是送你就對了!(本人現在已有十一點)
其實在那裡買到破兩佰很快(像我去那裡基本上都是灑小朋友看地球的~泣)
當然,如果只是買個耳針或是耳環之類的可能不到兩佰,但是他們家的特色就是你今天買到,下次來可能就沒有了(切身之痛)
因為貨跑很快(尤其是新貨),我大概三個月~半年去一次(本人很討厭人擠人…而且他們家又是在最熱鬧的台北地下街

新歡三:法國黎得芳護唇蜜(拍謝,應該還沒用之前再拍才對)
他就跟ANNA SUI家的唇凍一樣,是會隨體溫(唇溫?)變色的唇蜜

P2050010.JPG

一搽上去就看的出來顏色變了(我只搽在手上不到十秒~)

P2050011.JPG

這是下唇有搽上唇沒搽的照片,還頗明顯的吧!有搽的下唇硬是比上唇紅潤!(水亮感這種東西就不用說了)

P2050006.JPG

我要先說,它是有色素的!證據在此↓↓↓

P2050016.JPG

這只是直接用化妝棉擦過手背的樣子,很明顯他一定得用”眼唇卸妝液”才能卸的掉
(因為我有用衛生紙擦過嘴,但唇框還是會有一圈桃紅色~~)
紅唇族或血盆大口的人麻煩三思後,還是打消購買這個念頭吧!因為他真的很紅~~~~~~而且是時間越久它越紅!(不管有沒有補),而且它不易掉(它有著跟露得清一樣的個性~咦??我有寫過文嗎?)是很愛你嘴巴的產品。
NT:149~~購於康是美(因為我的化妝惑星用完了…囧,你也太難買了吧!)
化妝惑星是我用過最自然的透明唇蜜(而且無香料色素我可以很安心的在不想嚇到人的宅女晚上使用)
另外,他也是越久越自然的唇蜜。雖然塗多了跟豬油上唇沒什麼不同…(這點黎得芳大勝),但是使用方便(黎得芳會沾手 不想沾手就要另外使用唇筆~)

來個PK吧!

        化妝惑星  V.S.     黎得芳
購買難易程度   難             不詳(因為只在康是美看到,老屈及其他賣場不知)*平手
價  格     390(當初代買價格)     149(*勝)
內 容 物   黏死人的流動液體       頗有硬度的膏狀(*各有千秋,平手)
外    觀  透明塑膠瓶+棉頭       鋁盒(*有質感,勝)
使 用 感 受 無刺激性+黏         稍微麻麻的+黏(*平手)
使用容易程度  易(直接使用棉頭即可)(勝) 普(需用手指或唇筆輔助)
結論,黎得芳因購買程度&價格獲勝!!(囧,大半夜的在打這個,瘋了嗎我?)

新歡四:猜猜手機上的吊飾和下方的皮環花了我多少錢&是什麼產品改造?(PS:都是真皮的喔~)
P2050007.JPG

 

 

 

 

 

 

 

 

 

 

 

 

 

 

 

 

 

公布答案:44塊錢!!

揪感心欸~皮     是皮帶店老闆送的(感謝他!在此順便替他徵女友啦~65年次 約175公分~是個瘦高的帥哥!)

發現了嗎(自己都說答案了XD)
對啦~這都是用皮帶做的!!老闆把客人剪下來不要的皮帶送我了!(因為我跟他說我想拿回家做手工藝XD)

除了手環是請鈕扣店老闆釘之外,手機上那個可是我自己敲的喔!!(還被我爹問我到底在敲什麼←他在睡覺)
皮環扣(請老闆釘)←NT40,公母扣(手機上那個)←NT20(3個)

所以加加減減就算44了喔~很便宜吧~

最後附上我妹她男友家的哈士奇-COCO~(性別♀)
P20700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