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 今天突然想到醫生說的:太累或是喝太多冰的東西會使子宮收縮更厲害!

    哇咧我兩個都中= =(來之前都一直狂跑基隆跟民權西orz)

    該不會這樣所以這次才那麼痛吧?

    (還是奶昔斷三天的關係?有喝都不太會痛說=.,=,這次痛到冷汗狂噴)

8/30 新玩具登場!前幾天特別去買的香蕉夾跟跑銀行臨時起意買的鏡子XD

P8280001.JPG

    夾子有四個顏色,但是這個顏色比其他深色適合我

    (再說我還是適合淺色系←但我的愛是深色!)

    一隻NT 150,鏡子是NT 80(兩個150)

8/29 很好!姨媽來了!但是老娘最近喝太多冰的飲料

    (運動飲料來不及退冰…雖然我都有含在嘴巴裡等它溫…)

    痛死!打了一針+吃了一堆黑糖製品=勉強能動

    (痛到把兩點多吃的午餐+藥全吐出來orz)

    明天又跟教會無緣了…(泣)果然一個月沒去…(大哭)

8/28 orz,姨媽,你安份點來行不行?今天早上又是在外面渡過…

8/27 很好,明天又要去基隆==

    話說 今天早上完全是在外面渡過的(泣)

    有臉書的來加我吧!名稱是Flora Yang

8/26 嗯,打混的第二天(也是最後一天)同樣照樣跑臉書==

    然後姨媽還是不來囧,可我臉被姨媽攻擊了!!(泣)

8/25 下午趁老闆去越南時碼了篇瑪奇亞米的面膜文,晚上跟朋友去家樂福

    (她來我家燒錄),順便在我家吃飯XD

8/24 老闆準備去越南!打混開始!(雖然平常就夠混了XD)

8/23 準備陪媽妹跟妹高中同學去買東西Ψ但我已經快一個月沒有去教會惹…

    囧,還是去一下好惹…很好!還是沒去…囧

8/22 orz,姨娘你能不能安份點不要再讓我不舒服惹行不行?

    還沒來就不蘇湖成醬,那來惹是不是死在路邊?

8/21  痛…誰能幫我把關節用矽膠填好= =?

8/20 今天又跑了趟基隆…= =; 然後好想再吃一次芝麻布丁阿阿阿阿…

    為什麼都沒看到了咧?O_Q

8/19 回到家幫我媽買七月要拜的東西= =,順帶去全家加值悠遊卡

    然後在全家看到哈囉凱蒂的草莓椰果優格(附馬克杯)只要NT 89

    大嬏的我就買了XD(雖然我不是凱蒂控)但那個優格是噴!難吃死了

    為了湊100才能用禮卷買的布丁都比它好吃N倍!(雖然布丁好甜…囧)

    朋友晚上來我家燒錄光碟,順便借走我的16G隨身碟。

    後面因為備份太久怕她太晚回家出事,就送她去買晚餐+回家,我也買了個抹茶口味的雞蛋仔來吃

    (還被她說我特愛抹茶口味…),一份40 還OK的價格,至少沒有偷工減料。但應該可以自己做…

8/18 買了LOVE GIRL(大嬏如我當然是看到熱血價68元才買的…不然我寧可多花點錢買BEAUTY…)

    還有文真的死了!看來只能找時間再把它重新整理上架了!

8/17 今天打文不順利!恨!

8/16 昨天去看中醫,發現中暑了囧,所以早上還是死在床上orz

    跟鄭小惠借了書看,結果之前去借書來不及還,逾期了= ="

8/15 因為某些不可抗力原因,所以早上的我死在床上orz

    然後下午跟媽媽妹妹去西門町逛鞋,我也沾福買了一雙Nike板鞋(雖然妹說是國中生穿的)

    但我對鞋的要求就只有好搭好穿跟夠硬(至少要能保護我的腳踝)就行了

    哈哈 這雙是我人生中第三雙Nike鞋(第一雙國中第二雙阿閃買←好像是二月的事)

    而且越買越淺(從國中的黑→阿閃的淺粉+褐→藍白配)

    嗯嗯…夏天還是要淺色才好(不過好容易髒阿…)

8/14 今天在公司無所事事…之前工作的地方打來說松山那有缺想找我去

    BUT太遠所以打退堂鼓(再說現在這個工作做的好好的,只是老闆機車

    萱琳娜的書跟面膜心得快出來惹!(照片都後製好了)再等一下下!

8/13 今天整天都在跑…一上班不到半小時就跑基隆(單程40分鐘,我十一點半才回台北)

    然後下午信用狀出問題,我又跑了趟民權西=_=,結果回來下雨…囧

    腳好酸阿!

8/12 新裙子GET!今天就穿出門了,只是下班時竟然下雨=口=

    回家發現收到萱琳娜的試用,等等洗完澡就敷

8/11 早上十點半跑基隆銀行,到下午一點半才回公司=×=

    我今天整天沒了== 心得再等一下下,快好了喔!

8/10 完全死在公司電腦裡…怎麼可以這麼慢咧= =+

8/9 睡死…今天雨怎麼這麼大!

8/8 整晚沒睡…一路熬到九點多…不過FACEBOOK倒是收獲不少XD

    準備要睡就被媽媽去遠東診所看診,結果停診(只開內診),就去沅陵街買八八節禮物

    結果媽&妹兩個殺了三個同款式皮夾=_=(爹&白米&阿北)┼我的一個包

    包599,被媽殺到500(TOTEL兩千大洋)

8/7 今天從凌晨一點半睡到下午一點半 足足十二小時 好爽XD

    大概兩點多跟朋友吃丹堤,然後再去七╳四敗家,又敗了快三百=_=

8/6 今天確定颱風來,下了雨天氣就涼了,只是我忘了帶外套

    今天超慘阿…請讓我寫個慘字:

    P8060066.JPG

    這是用我手上的指甲油寫出來的th_TFRFC7100.gif ,品名:露華濃指甲油

    老娘再也不會被你騙了!連missha品質都比你好!難怪人家都只推你底妝!

    新拿到的書也被我一時不察而變成這副德性:

    P8060063.JPG

    晚上看完醫生之後跑去7-11買了這個,我超愛芝麻的啦!(看到沒,事主在左下)

    P8060068.JPG

    P8060075.JPG

    P8060070.JPG

    芝麻味超重的!上次吃的咖啡布蕾&原味布蕾也很好吃!(人家貴嘛)

    芝麻布丁:NT$ 25  咖啡&原味布蕾:NT$ 35

8/5 公司人行道整修,重鋪水泥做地板!害我午餐吃便當…

    (平常我都吃三明治的)

     然後文英阿姨走了!我覺得她對台灣演藝界影響很多說ˊˋ

8/4 今天從基隆路二段直走走到建國高架橋頭,原因:繳出口關稅!

    有夠熱的!結果5點多回家還下雨!希望颱風不要來,但不來又會停水ˊˋ

8/3 新褲子&新鞋!

    P8010032.JPG

    P8010031.JPG

    這是師大的一隅,在等朋友的時候照的

    P8010038.JPG

    最近買的KEVIN老師超級無敵遮瑕組(自然)是好物!

    只是眼部遮暇太水會積粉(對我的眼部細紋而言)   

    而且我覺得裡面最適合我用的只有最下面那格淨荳遮暇膏th_TFRFC733.gif

    超囧的,希望只是我本身手法的問題(因為傳明酸粉餅也是=.,=)

8/2 今天沒去教會(苦笑)

    因為東西沒買完!!!只好早上再去趟全聯!!十五分鐘內K.O.!!

8/1 今天早上新生南看牙醫下午師大陪考晚上殺到景美買東西

    真是充實的一天…(遠望)

    屁啦!!快累爆了!!還好去景美有買到內衣,再買不到就好笑了!

    新鞋子很好看,但我的相機只要每逢週末就不會在我手上(借人了)

    等相機回來再放上來~某線民A惹我不爽,所以又拿他的錢來開了

    露華濃指甲油四瓶,天殺的下次我不會再買露華濃淺色指甲油!有夠難擦的!

    (這句話好像去年還前年有說過,所以在日記裡MEMO一下!)

    四瓶有三瓶一層無法擦勻,有一瓶疊三層刷痕還是很明顯!

    你們是我指甲油裡面第二貴的耶!!(第一是O.P.I)

    殺人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