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FG的試用(該算是試吃才對)

不過這蛋捲一到我家就瞬間被我娘拿走三盒(它是中午到)
(一盒自己吃,兩盒留給我那住男友家的妹妹,不過她不賞臉只吃了一根XD)

所以我回到家時(晚上十點過後)只剩三盒

先來看開盒圖~

DSC06751.JPG

沒錯,這是【螺旋藻手工蛋捲】喔~

不過我覺得一點都沒有草味就對了,怕草味的人不用擔心~反而還有一點咖啡香~

(個人曾經吃過某公司的綠藻錠,那才叫嚼草…而且它還會黏在牙齒上,你吃完非得漱洗不可)

 

斷面圖

PC030003.JPG

顏色就是表面褐色,裡面綠色的蛋捲(而且說實在,並沒有太多香味在)

(實際顏色比較符合最後一張圖)

PC030001.JPG

 

不過食用心得是:這不是款適合戴牙套者和老人小孩的蛋捲XD

因為蛋捲來的當天有朋友到家裡拿東西,我請她吃看看(她戴牙套)

我跟她同時吃一樣的東西,我都咬兩三口了她人還在困難的使勁咬斷它

(真的,她吃那根蛋捲超痛苦!因為咬斷要花費約莫1分鐘…還是不間斷的咬)

還有下午我媽開的那盒阿,她吃一根,我小妹&老三各吃一根(三個都爛牙組)

我媽吃完了(她只是因為牙不好,又還沒裝假牙。所以很多太韌的東西不能吃。)

老三很痛苦的吃完了(她牙蛀光又不看牙醫,我都說她是我家第一個要做全口假牙的人)

小妹很痛苦的只咬一口說好硬,就丟著不吃了XDDDDDDDDDDDDDDD

(所以最後一張照片是小妹吃的那根蛋捲,還是我解決的XD)

 

我吃的很高興就是了(因為我喜歡可以磨牙的東西)

像是蒟蒻干、蒟蒻條這些(我不吃魷魚,我只是喜歡咬東西的感覺)

 

我媽都說我真的屬牛…都愛那些可以磨牙的食物XD

總之,這是個好東西XD(只要可以讓我磨牙的都是好食物XD)

但是它真的很乾…且硬到我說可以跟法國長棍麵包一拼了XD

(而且我在吃的當天口腔裡面磨破兩個洞!蛋捲過去時超痛的阿!)

 

而且它過很久才會開始軟化←這也是它為什麼那麼乾的原因

(所以在吃時試圖以口水讓它變軟的人就別白費工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