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啦!現在除了在日記上能看到我之外

其他時間都被臉書拿走啦!!(被巴死)

這次一樣是跟萱琳娜的合作(沒辦法她們家東西太好用了)

而且最近真的太操再加上生理期將近(還是一樣滿臉爛痘囧)

所以膚況竟然是近幾年的新低!!!(粗糙暗沈粉刺都來!)

每天早上起床看到自己的臉都好想哭,可是還是得頂著爛臉出門

幸好萱琳娜的有機玫瑰24+藍酮精華(以下簡稱藍酮)這場及時雨

才讓我的臉有重新見人的機會(真的!一月下旬我完全不想出門)

這瓶藍酮是兩層式設計,需將兩層精華液混合均勻才能使用(如下)

P1250070.JPG

(這是瓶口,這種封法可以很明顯看出產品有沒有被使用過)

P1250068.JPG

而且我媽很天兵,因為這瓶是透明油質+藍色的液體(如下)     
P1250064.JPG

沒搖的話,沒注意看會以為只有藍色而已

她還想說我臉是肉餅嗎?怎麼一下用掉半瓶XDDDDD←題外話

 

回到正題 ,這瓶藍酮看名稱就知道有玫瑰精油成份

再加上含有胜肽,所以它是有點偏抗老的精華液

(而且因為年近二五,所以肌膚有偏乾的趨勢)

先給大家看一下之前很可憐的肌膚

P1200005.JPG

這是剛洗完澡什麼都沒搽的樣子(一點一點是生理痘┼過敏)

其實拿手背來看比較清楚

P1250074.JPG

過敏的那邊很明顯亮了起來,沒搽那邊就有些暗淡

差很多吧(整臉照請讓我pass…生理期間肌膚很暗阿囧)

 

使用方法有三,但我主要是用全部搖勻搽臉(也就是第三種)

方法一有一次忘了搖就倒,所以只好拿來搽手肘(很討債的做法)

方法二倒是沒用過

 

方法一:靜置使用 適用狀況:乾冷脫皮

適用肌膚:乾裂脫皮時

方法二:適度搖晃 適用狀況:機艙內、冷氣房

適用肌膚:假性皺紋(局部、眼尾、法令紋等),兩頰乾燥

方法三:充分搖晃 適用狀況:日常保養

適用肌膚:全臉強化保溼

 

 

最後附上機能成份表

嚴選保加利亞有機玫瑰純露 ~ 嫩白保濕、安撫肌膚

精選智利有機玫瑰籽油~滋護柔嫩、撫平細紋

膠原蛋白 ~ 緊緻、彈性

藍銅胜肽、 三胜肽 ~ 緊實撫紋、維持肌膚青春

神經醯胺、角鯊烯、維生素 E ~ 有效保濕、水嫩肌膚

 

價格:詳查官網

容量:5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