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天我一整個很搶戲…不但是第一個到場的(晚上七點開始…但我五點半下班,騎去也才半小時阿…)

還一直拼了老命在回答問題(難不成我跟沈玉琳一樣在燃燒生命了嗎)

餐點不錯吃,不過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全嗑完說,可惜有生鮭魚(過敏人不愛)

好,重點不是這個,是L`OREAL PARiS新出的15奇蹟霜

 

有在發嘍FG或是Urcomse的人應該都看過這個廣告

它是S.H.E裡面的Hebe代言的(宣傳照來一張)

 

請容我pass掉現場照片,當天我整個很焦慮(美女如雲阿!!!連公關都像吸了仙氣才來上班是怎樣!!)

凡人如我,只能躲起來了…更不要說是拍照!!(可惜,那天有李明川老師耶~老師人超搞笑的)

 

好了我們來看實品照(再不說就會牽拖一堆了囧),這是玻璃瓶裝

DSC_1052

打開來後還有一層蓋子,避免霜體變稠不好推

DSC_1053

乳白色霜狀

DSC_1054

這樣的量可以搽全臉(含下顎)

DSC_1055

老師有說,如果是使用黃金五點的話,請記得多補兩點在臉頰外側

我本人是點四點(一邊臉頰)居多

DSC_1056

使用後,毛孔比較收歛了,膚色也比搽之前勻稱很多

DSC_1057

搽後兩週的肌膚對照

DSC_1137

 

看的出來毛孔有收歛一點(有搽15奇蹟霜,不過最近姨媽快來,有些痘在蠢蠢欲動中…)

膚色變白部份我沒有很明確的感受到,但是第一天我試用時膚況不好,裡面的果酸成份讓我皮膚刺痛了一陣子

不過這是正常現象,照理說使用果酸都會有這種感覺(沒有就表示你皮太厚皮膚很好)

 

這瓶推薦給都坐在辦公室的OL們,SPF 18在室內很夠用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