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入手蜜妮SPF48跟露得清SPF30的防曬

話說最近沒錢,故未買防曬(只買臉的,就ZA那隻XD)

身體防曬就很不要臉的搶我妹的FASIO SPF30來用(或者根本沒用)

就在前陣子友人跟我說...

友:我覺得你臉好像變白了耶...

我:沒錯囧。但脖子一樣黃(都有擦)

友:不止,你連手背都黑了,你看你手背跟手臂...

我:(大驚)真的耶!!可能是沒擦防曬吧...而且長袖蓋不到那裡。

友:可是你曬黑還是比我白(怨)

我:這不是我願意的=_=|||





就這樣

我就開始了”不穿長袖大作戰”(謎:這啥鬼作戰!?)



然後在幾天前(作戰後不久,其實也是太熱,SO...)

發現自己手黑了不少,正在竊喜時,發現一件事。我幹嘛要曬黑OTL。變白就好啦...(我變白還比較簡單)



就這樣...

入手露得清那隻是因為之前在康事美試用時,對他的印象還不錯(SPF 55那隻對我而言太乾)

而且最近的洗臉卸妝都有用露得清的。覺得還不賴(都不長痘喔)

決定了(握拳)

等有錢要去買整組的保養品





-------------------20060707--------------------

最近臉部防曬用它,發現其實它有一個很沒天良的缺點
就是會刮臉!!!
這個原因會讓我不想再買它!
所以~臉部防曬我應該會回歸到旁氏水基底吧…雖然它真的很小(30g)
但是不刮臉,不脫皮這幾個點會讓我一直買下去(如果有更好的當然會被幹掉啦~但至少這幾年應該是它)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