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覺得這個盒子很眼熟??

想看內容物嗎??
↓↓↓↓↓


↑↑↑↑↑(調過顏色,色號是21白晰)

原本是要買22的(高中用色號)
但跟我的ETUDE相較之下,22硬是暗了一個色

然後21看起來只比ETUDE紅一咪咪,所以就帶21啦~(不是大學被二一啦=_____________________=)

康事美入手,原價380現在特價250(有些店還有加送美白洗面乳,不過沒我色號,就直接帶粉蕊了)

然後買盒+蕊是410(送美白乳液)

只是我家有粉盒(聖誕節特別款)所以只買蕊(還把之前的32挖出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整體比起來有改進舊款的缺點(ex:不持妝,易掉等)

但對比較油跟乾性肌就有可能會不夠持久or太乾喔!!(我覺得這適合混合偏油的,我兩頰乾剛上妝會看到乾燥處囧)


然後話說妹妹最近去THE FACE SHOP敗了眼線筆(轉),腮紅(粉橘)&睫毛膏
↓↓↓↓↓
  

刷頭是這樣
↓↓↓↓↓


看起來很好刷對吧!!

但我不得不戳破大家的妄想

它實在是一個很雞肋的一隻睫毛膏

號稱用溫水即可卸除,防水防油防汗。




但實際上是個屁。根本就是唬爛的!!!



我擦他才兩三個小時,不小心掉淚,他就化了(現在是怎樣?!)

我妹擦他睡個午覺。暈的跟熊貓一樣(我妹乾肌喔)

爆爛的!!而且不能疊!!*_*∥

更爛的在後頭,我睫毛夾翹後,它很詬病的讓我睫毛又垂了下來(就夠垂了還這樣對我


唯一的好處是乾的快,但如此多的缺點還是讓我與我妹退避三舍(我妹還說早知道就多貼錢去買MAYBELLINE)

這隻是MAYBELLINE驚豔亮眼之外第二讓我嫌到ㄘㄨㄚˋ屎的睫毛膏(第一代的還很好用說…第二隻就給我暈暈暈


氣死我也!!

20060909

我必須說...這塊ZA被我打入冷宮了囧
第一:太乾(跟ETUDE比)
第二:讓我粉刺爆生(就夠多了還...)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點,超級會掉妝...(下午五點就沒了囧,比舊ZA好點,舊的兩三點就沒了)

所以我有了新歡XD(可這塊該如何是好OTL,繼續用嗎囧,它讓我的脖子也滋生粉刺了囧...用ETUDE從沒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