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打我囧
來吧!!大家一起剁手指

話說我跟pincy週一約在南京東路站捷運面交我要的東東…

pincy:你在哪裡?
喵:我在萬泰銀行斜對面…

pincy(疑惑):是在兄弟飯店對面嗎…
喵(疑惑):??我沒看到兄弟飯店阿…

喵:阿!!我走錯了…
pincy(倒):你是不是提早下車了?!

喵:好像是…看~(指)太平洋SOGO跟我在揮手呢!囧
pincy(昏):…
喵:好啦,我等等到
pincy:嗯!!

經過一波三折,我跟pincy終於在南京東路會合了(謎:不是你笨走錯嗎)

然後我忘了照相片!!囧
回家再照好了…(用品全忘了照)
哈哈哈…(乾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