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 九月的最後一天,也是開心又難過的一天

    開心是因為10/1就可以領薪,難過是我媽又拿同樣的事情對我碎唸

    (about money)

    反正就這樣了,能怎麼辦?走一步算一步吧…

9/29 驚!今天騎車去公司時,騎到一半發現車上有偷渡客!Orz

    偷渡客為一名全身土黃,然後背部有條紋的壁虎囧rz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它怎麼上來的,因為我是騎騎騎,低頭看油表時

    就發現它在我里程表上了(暈死,我在重慶南北路口發現的)

    沿路它就一直從里程表爬上了我的左後照鏡

    (其實它原本想爬上我手,但我手放掉了←危險動作,小朋友不要亂學!)

    它就一路這樣跟著我到羅斯福路口(因為之後它就被震下去了)

    嚇屬我囧,不過它是益蟲耶…(當下它掉下去時我還擔心它會不會被輾死說…)

9/28 囧,今天又被法治搞死!

9/27 完全死在家裡Orz 大血崩阿囧

    今天的飲水量非常之充足!!

9/26 今天早上去參加線民a學弟的喪禮

    死亡原因是心肌梗塞,但他本身身體就不是很好…

    然後在喪禮的同時(第一殯儀館)旁邊有別的喪家也在辦

    結果我就被衝到了==〞

    而且默默的在喪禮中我姨媽來跟我Say Hello Orz

    痛死啦!線民a還說沒有上次那麼嚴重,如果像上次的話

    人家搞不好會以為又要辦一場(去他的豬嘴吐不出象牙來)

9/25 哈哈哈(乾笑)衛統實習跟衛統其實上的都差不多…

    會計還好基礎還有在腦海中Orz

9/24 今天上衛統…還好統計不難:p

9/23 哈,打球打到手跑掉…不過也該看了,沒差

    看醫生的同時看了巨石強森演的「超級盃奶爸」(來不及看前面)

    好感人喔!不過強森的肌肉真的嚇屬人XD

9/22 今天一二堂的課快睡死!但是不能睡(因為我坐第一排XD)

    一直撐到下課換教室還想睡,結果下兩堂看電影,整個精神就來了XD

    今天發文啦~等有空再發形向的文~週六要陪線民a去參加喪禮

9/21 今天的課是轟炸課嗎?囧

    一二堂被老師用過去經驗轟,三四堂被老師用空英&單字背法轟

    今天真難熬Orz

9/20 今天下午超忙!突然換了服事,也出了很多狀況,但還好都Cover過來了!

9/19 哈,今天早上跑了趟直銷商那裡提貨…之後就馬不停蹄地趕去美容展了

    進去後直衝形向買了X-275(對,這次主要目標是它,但看到桑心的事情)

    詳情請看阿菲的網址↓

    http://aova.pixnet.net/blog/trackback/d2bf5e8891/25093728

    今天的總金額只衝了兩千多(最貴的是刷子1,100,其他看不到想買的)

    可能我太理智吧XD(沒辦法,早上直銷商那裡買太多…)

    明天再把照片上傳上來(沒帶相機去展場是敗筆!!) 

9/18 囧,我又走位了…這次跑最嚴重的是右腳踝(但我覺得右膝比較痛=.,=)

9/17 今天閒到爆了說!不過上課上到頭昏…

    學校幹嘛要另外弄一個停車場啦!這樣停車還要回轉,不然就是要到四川路

    當學生很多騎車技術很逆害是不是!?

9/16 哈,今天我做了敦化南路遊囧

    原因是我不知道敦南上的〞大安分行〞在哪裡Orz

    所以我沿著信義路四段走走走,連信義分行都讓我走到了還找不到

    大安分行你也太隱密了吧囧rz

9/15 很好,公司電腦狂當!老娘的記憶體不足也不是這樣玩的

9/14 硍!今天是不順的一天(Today is not my day!!)

    死小孩三號今天整個把我氣到!

    很好,她今年直到我氣消為止不用想用電腦了!

9/13 囧,完全呈現瀕死狀態(攤)

    早上聚會完後就是跳蚤市場,我是自發的整貨員~囧

    不過東西還沒賣完就急著走了!

    因為下午要跟我媽去後站買〞澎粉〞(挽面用)

    然後就這樣又穿了昨天的楔型鞋走兩小時

    而今天還跟朋友約去景美看鞋(她要買鞋)

    這次我學乖了,老娘穿夾腳拖!不過還是免不了鐵腳的事實

    吃飯花七十,再花五十做姓名貼(兩百張很夠用了==)

    今天完全沒有休息的時候阿!!!!!

9/12 累,今天早上十二點到六點完全是在外奔波狀態(囧)

    吃飯→台北車站買文具→試妝(加灑錢囧)→馬場町公園拔草…

    然後今天發現剛買的肌研生醫洗卸慕絲好威阿!!!

    倩碧粉餅+粉底都一次卸除

    櫃姐疊了真我粉底+蜜粉+真我柔光粉餅

    一切都是以印象中說明,我忘了拍照

    雖然她幫我畫了個我完全不會想去碰的暈高高眼妝,但是她人還是很好的

    再付了現金三百,買了沁甜光恆久水唇蜜07(06.08我都有試用品了)

    很美的豆沙橘粉色(是我沒有的顏色),不過神奇的是它底色是桃紅!?

    XD,今天穿楔型鞋去馬場町拔草是一個錯誤!!差點沒摔死!

    (不過今天先摔死的是要做實驗的朋友XD)

9/11 囧,衛統實習老師讓我們班足足等了半小時!

    同學都已經在放Sorry Sorry惹!

    不過老師說因為實習要跟衛統一起。所以改成兩週上一次課,一次上兩節

    (也就是把每週一堂合併成兩週上一次時間久一點) Orz

9/10 今天論孟殺人阿!Orz 核通第一堂就跟歐文一樣上課方式讓我囧到了說。

    然後衛統老師生完小孩回來了!本人跟沒懷孕時一樣!

    (雖然我見到她時已懷孕)

    不過~開學第一週都是在講遊戲規則啦,通常不會留太久

    (我還看到軍訓教官只有上十分鐘就放人了Orz,害我跟一堆學弟妹擠)

9/9 上課第三天,今天比昨天還早下課

    (因為體育課第一堂通常都是交待上課的方式)

    所以~還是回家玩facebook好了XD

9/8 哈,上課第二天,大家還是一樣收不了心。沒來的還是沒來 有來的都在打屁

    這是週一晚上拿的到香蕉夾~顏色是偏深的藍色(我拍太淺)

11090828816633_126.jpg

 

P9080018.JPG

 

9/7 上臂整個與肩膀連接的地方都不見了(球狀骨那裡)

    所以在上完課後用時數??往醫生那去(?是因為我的里程表早壞啦)

    慘,我只要在上課都一定是趕最晚的Orz

    不過也有好事,就是我跟栗子買的香蕉夾到了!實品好Cute喔!

    而且夾力夠(比之前買的還好…囧)又不怕髒!(牛仔布)

    等回家再把照片Po上來!

9/6 終於戰勝自己的懶惰到教會了!(還差點又錯過,因為我忘記合堂囧)

    下午還去玩了Wii~好久沒玩了哩~不過手好酸XD

    而且玩玩上臂關節又跑掉哩!Orz

9/5 哈哈,今天閒閒沒事做…整天待在家…

9/4 很好,手又受傷了orz,腳繩製作中…

9/3 中元節,還是被迫拜拜==,不過這幾天不知道是不是沒睡好的關係

    讓我整個人經絡超浮的,昨天去看醫生真的像殺豬…

9/2 累爆,完全忘了有日記這回事

9/1 今天爆累!跟線民a發飆(晃點晃過頭了!)讓我走了快兩小時in台北車站

    然後繳錢也是搞的亂七八糟的(家裡)

    不過唯一的好處是我今天的運動量夠了(但下次我不會再穿高跟鞋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