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就是我家最小滴妹妹!
    很可愛吧~(這張也是我好不容易用手機拍下來的囧TL,她很難拍耶!!!愛亂跑OTL)
     

    她算是我家的寶吧?(廢話!!有哪家最小的不疼??)
    但..看起來可愛,實際上就....
    簡單的說,她是小惡魔。YES,小惡魔。現年歲。
    卡在"爹不疼娘不愛"的年齡XD(最疼是二~四歲,四~六歲最皮,最不讓人愛的階段OTL)
    皮到有時候真的很想把她送人算了(我家加上她有四個女的,快累爆Orz。另外兩個也沒這麼皮過)
    可是當她哪天不在的時候,可能又會想她吧...(我真的是老了=_=|||)
    算了...等她大一點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